注册
首开在即|合肥龙湖景粼玖序一席难求,争藏正当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首开在即|合肥龙湖景粼玖序一席难求,争藏正当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5-24 15:19:1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789

摘要:当红中央公园,炙热全合肥!近日,龙湖·景粼玖序的人气风暴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全合肥。

当红中央公园,炙热全合肥!近日,龙湖·景粼玖序的人气风暴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全合肥。

从产品发布会到认筹,龙湖·景粼玖序频频因为现场过于火爆而登顶各大媒体头条。“序立中央”产品发布盛典,超1500人挤爆现场;盛世湖光体验区启幕,超3000名客户争相品鉴;一个月时间内,预约量超推盘量1.5倍,G3/G6紧急加推;认筹启动仅4天,筹量即破230+组。

一路开挂,势不可挡。龙湖·景粼玖序的火爆,其原因总结来说,是"硬实力"受到认可——TOP10房企的品牌力、产品力,和一线滨水+地铁的强势配套。

地产优等生实力,以景粼献礼合肥

龙湖集团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别墅专家”,40000余栋别墅,217个标杆作品,足以说明其打磨产品的造诣,此次为合肥带来全球第六座景粼系作品,落笔合肥中央公园,匠造世界封面豪宅范本,尽享国际繁华都会生活,启幕人生非凡大境。

大热中央公园,抢滩价值新高地

合肥中央公园,约7平方公里宏伟规划,序立滨湖、政务、老城正中心,合肥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央公园+城市CBD范本,集商务办公、会议会展、休闲娱乐、生态公园、高铁枢纽、地铁换乘等于城市功能于一体,作为合肥面向国际的新地标,必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价值热土。与此同时,一线十五里河滨水景观、零距离地铁5号线,加持地块稀缺性,更显难能可贵。

龙湖·景粼玖序项目效果图

爆款140㎡滨水大平层,引领合肥改善人居

小户型房源绝迹,是目前省府片区楼市的现状,加上月底即将到来的土拍,省府旁的楼市未来会更加火热,有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平均单价达到2.5万不成问题。相比较而言,以22000元/㎡入手景粼玖序100-140㎡大平层户型正当时。其中,140㎡滨水大平层,以小高层的价格,洋房级的配置标准,成为改善户型中的绝对C位。

以度假酒店为蓝本,尊享高端圈层体验

以苏梅岛丽思·卡尔顿度假生活为蓝本,打造“浪漫之海”、“漫居之岛”、“漫溯之林”三大主题园林,让回家成为度假的开始,与城市共舞,与自然共生,八大湾居主题景观,犒赏塔尖层峰人物。项目容积率仅1.8,主力户型140㎡、147㎡,大面积、纯改善,保证了居住圈层的纯粹性。

久候多时,不负等待。

龙湖·景粼玖序,约100-140㎡滨水大平层,首开在即。

5月26日,倾城共鉴,耀世首开。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小高层、高层、社区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