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馐美味齐享新一站——新站广场首届合肥517吃货节盛大开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珍馐美味齐享新一站——新站广场首届合肥517吃货节盛大开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5-15 15:17:33   来源: 新站广场  点击量: 1081

摘要:由新站广场&安徽生活网&合肥市集&合肥大食客联合承办的“珍馐美味,齐享新一站”美食节活动将于5月18、19日登陆新站广场,全城寻找吃货锦鲤。

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吃货和美食的组合,就像恋爱,千百种口味,比不过彼此对味。这个五月,新站广场注定是吃货的狂欢,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味道。

由新站广场&安徽生活网&合肥市集&合肥大食客联合承办的“珍馐美味,齐享新一站”美食节活动将于5月18、19日登陆新站广场,全城寻找吃货锦鲤。

食性相投味觉犒赏在此一席

没有奶茶和串串和奶茶的夏天是没有灵魂的,在一边流汗一边赞叹中完成和夏天的对弈,才是对这个季节应有的尊重;小红书上推荐的网红零食,谁还没有垂涎欲滴过,但品尝的速度永远跟不上美食更新的速度,货架上永远有自己想念的味道;吃货对美食的狂热,当然不会被你轻易定义,即使是平常而大众的品牌,他们也能在其中发现自己所爱。美食,是不分种类的,那么对吃货来说,当然是越多越好。

新站广场首届合肥517吃货节,真正实现一站式登陆,近百种味觉体验,让所有吃货们,能在近百种食物中带着胃和好奇去探索。

招牌云集全城物色幸运吃货

千万不要小瞧美食对吃货的号召力,5月18日-5月19日两天,新站广场云集安徽本品牌、人气小吃、网红美食饮品,各大风味美食应有尽有,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吃货,就有机会免费参与。

参与方式:点击文末下方“阅读原文”,参与评选,为你最心仪商家投出一票,即有机会获得吃货锦鲤卡一张,上百种美食随便吃!

湖景空间  触及生活和时代

新站广场,陶冲湖湖畔大型商业复合体,4万平方的湖景商业街,优质全景式临街商铺,汇聚万家美食、小吃、果酒茶饮,将时尚购物、商务商业、休闲娱乐、生态游憩等配套资源一站式网罗,弥补了区域内缺乏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致力于将品质生活带给周边每一个人。

在这里,见证时代的速度、湖面的宽度,最终回归生活的本真,享受城市商业生活圈的美好,为自己和家人寻回优质生活的状态。

新站广场建筑面积20-180m2临街商铺

40-60m2湖景商办空间

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新站区新蚌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

VIP热线:0551—67157777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