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翡翠天际丨艺术破晓,【珊海】组团全新入市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翡翠天际丨艺术破晓,【珊海】组团全新入市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5-09 16:54:2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24

摘要:真正优秀的人居作品,离不开对城市传统的浸润,以及对土地的悉心考究。翡翠天际作为由信达、万科、华侨城三大品牌联袂匠筑的主城臻品

真正优秀的人居作品,离不开对城市传统的浸润,以及对土地的悉心考究。翡翠天际作为由信达、万科、华侨城三大品牌联袂匠筑的主城臻品,更加明晰居住价值的核心是内化于品质内的人文情怀。因此,在匠造过程中,秉持以人为本的现实章法,将艺术、自然等价值语境透过建筑、景观、环境等载体延续和表达。

艺术雅望,纪元新启。带着山海的包容和艺术,翡翠天际【珊海】组团即将入市,无论是简约建筑形式,亦或是邻里生活方式,均在艺境领域熠熠生辉。


艺术场景,营造向往生活

艺术并不是超越大自然,而是让自然更美化。翡翠天际将艺术的语汇藏于景观之中,打造专属于业主的生活场景,运用巧妙的造景手法将现代审美与包容艺术完美结合,做到步移景异,在空间转变中体会不同的景观,同时将居住功能完整融入其中。艺术雕塑、架空层艺廊等场域,雕琢装饰着整个园区,业主可以在自然纯粹的景观世界里,体会艺术气息。

“艺术不是技艺,它是艺术家体验了的感情传达。”翡翠天际通过对艺术场景和人本需求的推敲,衍生打造社区交流中心,意在以包容的态度,为志同道合的业主们营造彼此对话的平台。在这里,每一位家人都能找到兴趣所在,为业余时光增添意趣。

(社区中心效果图)

生活样板,创新主城人居

内有雅境,外有世界。主城之上,翡翠天际以立体而成熟的交通网络连接城市发展脉搏。地铁4号线花山路站(在建中),通达随心;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南二环等五纵四横贯通格局串联各区,开启TOD发展模式。

近邻高铁南站、包河万达、加桥国际广场、新都会环球购物广场的得天独厚优势,为翡翠生活镶上繁华与便捷。此外,翡翠天际遵循主城与自然相辅相成的原则,为政府代建约5.7万方城市智慧中央公园,诠释真正的“自然就在家门口”。

【珊海】组团的全新入市,为主城乃至全城的高阶人群,打开了向往之门,繁华与自然相依,艺术与空间相承的悦心生活,即刻所见。

全新体验,启幕格调世界

【珊海】组团的入市,对于翡翠天际而言,不仅意味着主城生活方式的又一次全新开拓,更是翻开了艺术人居篇章。这证明翡翠在探索舒适空间的道路上,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以业主的需求为基点,全力而为。

全新组团,全新生活结构。翡翠天际【珊海】2#建面约100-128㎡中轴央座,以组团位置优势引领高阶人士的追求。于外,收揽约5.7万方家门口智慧中央公园盛景;于内,近百米景观轴、宽阔景观视野、儿童活动园地等一切生活想象,尽在中轴央座2#。

艺术生活,全新启航。【珊海】艺术新境,邀您体验美妙与万象。

(翡翠天际鸟瞰图)

贵宾热线:0551-66167666

翡翠天际公园生活艺术中心地址-中国·合肥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翡翠天际,标准地名为翡玉公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系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资源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允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规定及签订的买卖合同文件约定为准。本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仅作对外美好展示,其知识产权归所有人。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