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上,城市圈层消费高地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北辰·旭辉中心|四里河上,城市圈层消费高地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5-09 16:50:1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594

摘要:人群的流量,影响商业热度,人群的圈级,决定商业的高度。

人群的流量,影响商业热度,人群的圈级,决定商业的高度。

金融四里河,以板块的成熟度,吸引潮涌的人流客群,更以区域的价值密度,成就高消费力的土地属性。一座北辰·旭辉中心,集多方人群与高购买力客群,为四里河高品质商圈界定新的标准,为城市的新商业演绎新的模式。

价值一

「高市场价值铂悦」

铂悦第六座精品、安徽首座铂悦府一身头衔,斩获市场的高度认可。在2016年便创下四里河单价2万+的高价值住宅区,在市场中洋房约340w,双拼别墅约1046w。如此高的价值使铂悦大家成为了四里河乃至全省的佼佼者。逾1200户的铂悦大家占比整个合肥市包括三县400万+高总价住宅的3%,纵观整个市场占比优势可观,自带高消费力业主是消费的基础。

千户铂悦常驻人口为日常高消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一股稳固的强大消费力日渐醇熟。北辰旭辉中心精准高消费力群,在符合铂悦大家的品味上,为他们打造了一座品质生活馆,享受更高层次的社区高消费商业圈。


价值二

「高层次消费结构」

经济基础界定消费结构。家庭消费结构占比的调研中显示,铂悦庐州府2018年3、4季度儿童亲子“陪同教育”消费金额占家庭总支出比例相对明显。消费结构的变化反反映了业主的经济水平高。6所优质校区汇集于四里河板块,包括永红路小学(在建中)、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森林城校区)、万科森林公园大西门幼儿园、国贸规划幼儿园、合肥宿州路幼儿园(森林城校区)。激发教育领域消费需求。

四里河拥有众多高档小区,大量高消费力家庭聚集于此。催生出新领域教育消费需求的发展。北辰旭辉中心升级消费结构,开创高净值场地,定制符合阶层消费的新主场。

价值三

「品质四里河社区」

随着四里河发展日趋成熟,住宅市场也在不断的刷新。目前,四里河已扎推万科、绿地、国贸、旭辉等大型房企的布局。其中铂悦庐州府在2016年创下了合肥全业态均价破万+的市场记录,2017年国贸天城住宅楼面价以17999.91㎡(A板块)的单价破新高,2018年接踵而来的是万科森林公园,馨园叠墅产品套均总价约400万+。高总价住宅云集环绕区域内,高消费人群汇聚,业主更加渴望有一个属于他们的生活圈。

四里河金融圈内聚集多个大型高价社区,多维度覆盖各类高消费群,由此催生出高价值的商业产品。北辰旭辉中心精准的定位多个品牌社区群体,为他们带来出类拔萃的一站式多元商业体。圈定四里河中产阶层,引推消费新升级。


四里河区域内集高价社区、优质名校于一体,随着各项规划利好的兑现,板块价值不断凸显。社区逾千户业主的需求以及覆盖六所学校从小学到中学的教育消费群体,周边有万科、国贸、旭辉品牌地产的聚集,为北辰旭辉中心带来了大量高消费群体。北辰旭辉中心以较大的规模,丰富的业态,合理的布局,力争打造一座高消费潜力的商业聚合体。

金融四里河商业新资产

主力面积约20-224㎡精粹生活 block街区商铺即将面世

特别提示:“北辰?旭辉中心”仅为项目推广名,“铂悦府”为项目备案名,后期合同、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铂悦府”为准。本资料图文为要约邀请’开发商` 合肥辰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5月。

合肥金融城(规划中),详见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http://www.ahhfly.gov.cn/ywdt/bmdt/511201.html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