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万科物业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进社区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万科物业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进社区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5-05 17:52:01   来源: 合肥万科  点击量: 4070

摘要: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合肥万科物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属地政府的领导下,创新物业服务,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合肥万科物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属地政府的领导下,创新物业服务,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

“红色物业”的号角吹响后,合肥万科物业各项目党员和积极分子佩戴党员志愿者袖章和绶带,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做出党员承诺,比别人多一份信仰、多一份为理想奋斗的实际行动、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奉献。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与此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将党员示范的引导、带动作用辐射到其他员工身上。

扫黑除恶共建和谐

“黑恶势力”的存在,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合肥万科物业为进一步增强业主们的法治意识和提升防范能力,在住宅、商企等各业务单元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的专题活动,为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懈努力。各住宅项目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开展内部扫黑除恶的自检自查工作,学习相关政策。同时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楼道内张贴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管家微信通知业主等,提高业主扫黑除恶的监督意识。

与此同时,合肥万科物业党支部联合万科中心部分公司优秀党员代表,在社区街道的带领下组成党员志愿队,至各家公司义务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报告,提升广大客户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切实保障客户安居乐业。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青年者,国家之魂”合肥万科物业党员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在五四精神带领下,肩挑重担发扬红色物业。2019年3月5日雷锋日,合肥万科物业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至瑶海区春芽阳光家园看望孤独症儿童,并参与现场辅助教学,为关爱孤独症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4月29日下午,合肥万科物业党支部组织十多名党员志愿者至万科中心周边区域进行“美好城市”义务劳动,大家手持垃圾夹、塑料袋、扫把等工具对周边绿化带、小树林和部分街巷进行清理,清除卫生死角、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小广告。用行动彰显万科物业“地上无烟头、草绿如地毯、不丢自行车”三大法宝。

除此之外,合肥万科物业还将从“模式建设”和“服务建设”两个方面开展红色物业进社区专项活动。建立“1236”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红色圆桌会议、建立党建文化厅、驻点红色管家、成立党员接待日等全面贯彻落实党建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物业服务基础工作中,打造高素质、高觉悟的物业服务团队,发挥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