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森林公园|城央繁华处 一墅鉴不凡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城央繁华处 一墅鉴不凡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4-19 17:04:2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74

摘要:在匠心营造的生活空间里,追寻自然的惬意舒适,从而达到精神的愉悦,这是人们生活品质的根本差异,也是万科对生活空间的苛求标准。

在匠心营造的生活空间里,追寻自然的惬意舒适,从而达到精神的愉悦,这是人们生活品质的根本差异,也是万科对生活空间的苛求标准。【万科森林公园·臻园】以7载深厚积淀,城央之上,精心打造颠覆性叠墅产品,典藏惬意人生。

万科7年臻心  筑造城央人居

凡城市中择居,追求的不过是内心向往的那片诗意栖居——出,则阡陌通达交错;入,则园中惬心繁盛。居此至境,满载生活居家的舒适感与内心满溢的熨帖感。

拥享区位丰盛,邂逅园居大观。万科森林公园,于庐州繁华热土之上,着眼于四里河板块,与董铺水库相邻,与近32万方庐州公园一路之隔,成就理想生态人居,开启美学生活新蓝本。

内外园境  享受诗意人生

城市的林立高楼不断破土而出,自然资源变得愈发珍贵,但人们从未放弃过对自然生态的渴望,在选择居住地时,对“绿色”依然着迷,一方园境,恰是顺应人们的美好生活愿望。

把自然融入生活,一直是万科森林公园秉承的初心,从筑于四季如春的庐州公园前排,到匠心打造社区现代景观园林,尽享与花草、浓荫、鲜氧相伴的优雅生活。

惬意叠墅  精致一生时光

我们追求品质生活时,并不是在追逐表面的流光溢彩,而是让人沉浸其中的生活方式。精心雕琢的生活品质感,时刻提醒居者要热爱生活,善待自己。

【万科森林公园·臻园】上有屋顶露台,下有下沉式庭院,让居者在与自然的交流中,感悟生活的妙曼之处。春光无限,阳光微醺,于露台上摆张躺椅,一本书一壶茶,感受春日的明媚。畅游在下沉庭院的惬意中,倦了便小憩片刻,悦享四季流转时光。

【万科森林公园·臻园】拥繁华,揽自然,在风景与建筑相得益彰的清新里,问候诗意生活,尽享舒心墅居。

【万科森林公园·臻园】

建面约170-280㎡城央叠墅

倾城再启

电话:0551-68 999 888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口向西200米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万科森林公园,住宅标准地名为森林城。合房预售证第20181048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系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资源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众号对此作出了允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规定及签订的买卖合同文件约定为准。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仅作对外美好展示,其知识产权归所有权人,若有侵权请联系发布者删除。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