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争取更多国家实验室等平台落户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争取更多国家实验室等平台落户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4-13 08:05:32   来源: 合肥晚报  点击量: 672

4月12日,记者获悉,日前安徽出台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聚焦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领域,谋划推进一批重点项目。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安徽省将加大稳定有效投资力度,提升供给质量和中长期供给能力。积极谋划推进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区域市场、生态、旅游、公共服务等方面互联互通的重大项目;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战略,积极谋划推进一批产业类、创新类、基础设施类、生态环保类和改善民生类重大项目。

今后,全省还将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新特点、新趋势、新机遇,统筹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建设,以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抓手,争取更多国家实验室等高水平创新平台落户,力争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新能源、生物医疗等多个学科和技术领域多点突破,突出谋划一批前瞻性、创新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打造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化于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抢占全球价值链和新一轮国际分工高端位置。

在围绕补短板方面,我省将继续聚焦脱贫攻坚、铁路、公路、水运、机场、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城乡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等领域,政府投资和民间投资协同发力,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质量。

按照部署,2019年6月底前,除已入省重点项目库的储备项目外,市本级应再谋划出不少于50个亿元以上储备项目,所辖县(市、区)应各谋划出不少于10个亿元以上储备项目。省政府将各地重大项目谋划工作纳入重点项目工作年度考核,对工作成效突出的地区在资金、用地等安排上予以倾斜支持。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