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高新样板 望江台·璟宸成就区域人居典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高新样板 望江台·璟宸成就区域人居典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3-01 15:59:49   来源: 望江台·璟宸  点击量: 1469

摘要:近期,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河(湖)长大会暨环巢湖综合治理攻坚战推进会,明确瞄准“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目标,着力建设水清、岸绿、天蓝、景美的“生态美丽高新样板”。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河(湖)长大会暨环巢湖综合治理攻坚战推进会,明确瞄准“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目标,着力建设水清、岸绿、天蓝、景美的“生态美丽高新样板”。

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国首批高新技术开发区,2018年全区GDP增长11%,规上工业产值增长10.8%,战略新兴产业产值增长13.7%,综合排名稳居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2014年,被授予“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称号,成为中西部首批、安徽省首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2018年,合肥高新区环保分局获得“全国环境保护先进集体”称号。

高新区的发展自然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2017年,龙湖集团知遇合肥,凭借其极具战略性的拿地眼光,看到了高新区未来区域发展的潜能,在合肥的首个项目即择址高新区,为合肥这座创新之城献上了第一份礼物——望江台·璟宸。据悉,望江台·璟宸从开盘到售罄,只是经历了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每次开盘均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一度刷新区域内销售记录。

望江台?璟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与将军岭路交叉口,望江路、长江西路、科学大道等交通要到直通合肥各个方向,在建的四号地铁线路直达小区,给区域发展带来更多可能。周围地铁、商业、学校、医疗等一应俱全,自然风光更是优美至极;38所纳入规划的中小学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医疗院所与之毗邻;更有大蜀山、蜀西湖、北雁湖“一山两湖”的优异自然景观。望江台·璟宸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既满足科创精英的品质追求,也能兼顾到高阶人群的改善需求。

望江台·璟宸项目位于高新区的核心居住版块,尽享高新区各项资源红利。作为“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在合肥打造的第一个作品,不仅坐拥优异的自然景观,更是推出了低密度品质居住区,打造了三层立体空间的“花海底墅”,可以体验公园里的洋房生活。

合肥龙湖打造的稀量“花海底墅”,既满足科创精英的品质追求,也能兼顾到高阶人群的改善需求。稀量“花海底墅”的匠心作品,拥有约75-200m2南北双庭院,约5.2米层高的阳光地下室,约14.4米奢尺面宽,三层立体空间的阔居人生。“花海底墅”,无一不在满足我们对生活的各种想象。美好的极致,叫“龙湖式幸福”。

高新区现在已经迈进了高速发展的轨道,不光是科创产业,未来高新区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城市发展质量方面都将全面提升。望江台璟宸也将会为高新区的人居发展奉献上龙湖“力量”。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