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东城发展规划聚焦社会目光,龙湖·春江郦城开创城东品质住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东城发展规划聚焦社会目光,龙湖·春江郦城开创城东品质住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2-21 17:38:53   来源: 龙湖·春江郦城  点击量: 1373

摘要:作为中国房企TOP10的龙湖在2017年就以独具一帜的目光进驻合肥,从高新核芯的望江台·璟宸到滨湖省府的紫云赋,无一不创造了合肥楼市的热销神话。2018年合肥龙湖将目光投向了合肥城东,连落两子,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城东低密品质住宅更是树立了城东居住标杆。

向东,是这座城市新的目光所在!因为,这是一片承载着厚重历史记忆的土地!加快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是事关合肥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在今年的瑶海区政府工作报告中,规划了2019年瑶海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财政收入增长5%,招商引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高于GDP,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近几年,瑶海区在经济发展水平上取得了显著增长,基础设施建设也不断完善和提高随着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的落地和快速推进,作为合肥城区东向发展的“桥头堡”,瑶海区吸引了各大房企前来投资。

作为中国房企TOP10的龙湖在2017年就以独具一帜的目光进驻合肥,从高新核芯的望江台·璟宸到滨湖省府的紫云赋,无一不创造了合肥楼市的热销神话。2018年合肥龙湖将目光投向了合肥城东,连落两子,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城东低密品质住宅更是树立了城东居住标杆。

龙湖·春江郦城是龙湖集团在合肥的第四个项目,为合肥经济的快速发展奉上了独具匠心的臻品。项目择址东部新中心,位于长江路和大众路交口,无缝接驳地铁2号线。沿着长江路和地铁线,可一路到达步行街商圈、大东门商圈和三里庵商圈,立体交通体系环绕,随时随刻通达全城。此外,项目还毗邻25万方地铁综合体龙湖·瑶海天街,可共享瑶海发展红利。


作为2018年度合肥最火红盘,春江郦城从首开至今,一直保持热销态势,春江郦城更因其高端的品质成为了合肥新贵人居的首选!2019年,新年伊始,作为合肥城东的首座高端品质住所,龙湖春江郦城清盘在即!!!

龙湖·春江郦城

90-130m2龙湖大四房 压轴20席

长江路难得低密花园洋楼,纯改善低密社区

出则天街璀璨繁华,入则私享龙湖五维园景

---VIP:6912 8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