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预计高速最大车流量在正月初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预计高速最大车流量在正月初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2-03 10:19:26   来源: 江淮晨报  点击量: 984

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2月2日,省交通部门发布《春节假期出行温馨提示》,注意拥堵趋势和路段,绕开它们,让你出门更省心。

预计高速最大车流量在正月初六

因春节提前返乡人数逐年递增,且一部分群众选择搭乘高铁、飞机返乡,所以春节前期2月4日(除夕)至2月5日(年初一)车流量较少。2月6日(年初二)开始,短途自驾游、探亲拜年旅客增多,当日车流量将呈现上午高峰加下午小高峰的情况。

2月8日(年初四)开始,自驾归程以及春运归程旅客开始增多,日车流量将逐日递增,最大车流量将出现在2月10日(年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当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预计可达217万辆。

春节期间这些节点容易发生拥堵注意绕开

春节期间,以下节点易发生拥堵缓行:合肥绕城高速:蜀山、金寨路、包河大道收费站;京台高速皖苏省界,常合高速皖苏博望省界,沪渝高速皖浙、宿松省界,马芜高速宁马省界,安景高速皖赣花园省界,泗宿高速皖苏泗县省界等省界收费站;芜合高速王铁至马鞍山西枢纽路段,合宁高速陇西枢纽至文集路段,合六叶高速合肥西枢纽至高刘路段,京台高速合安段方兴大道至舒城路段、庐江路段,宣广高速广德路段,马巢高速清溪路段,滁新高速曹庵枢纽路段,沿江高速、宣铜高速钟鸣枢纽路段等。

假日期间重要施工信息也值得你关注:合宁高速:龙塘收费站全封闭,车辆无法通行,预计9月结束;芜合高速:王铁收费站入口往芜湖方向以及合肥往芜湖方向王铁出口匝道封闭,预计4月底结束;合宁高速:文集服务区加油站双向暂停营业,预计5月1日结束;合安高速:双向丰乐服务区封闭施工,预计10月结束;滁马高速:滁州往马鞍山方向滁州服务区西区暂停营业(东区暂未开业)。

在路上的你,请注意路面电子情报板的服务区、加油站提示信息,选择开放的服务区休息并提前做好油品储备。

合宁合安芜合高速均在改扩建 建议合理安排行车路线

省交通部门还专门给出了出行建议,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即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之,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则需收费。

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出行前请认真检查车况,不要疲劳、酒后驾车。驾车时按车道规定时速行驶,若在行驶途中遇到通行缓慢路段,切勿占用应急车道,以免挡住救援通道、降低救援效率、延长等待时间。

此外,合宁、合安、芜合高速均在进行改扩建工程,改扩建路段交通转换次数多,部分路段道路变窄、车道数减少,通行压力大,易发生拥堵。

省内合宁高速大墅收费站、芜合高速柘皋收费站均已恢复通车运营;滁新高速滁淮段已于去年底建成通车,去往河南方向的车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