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抱阳光 健康丰盛】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激情开赛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拥抱阳光 健康丰盛】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激情开赛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1-30 10:36:3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660

摘要:1月6日,2019年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激情开赛,来自合肥及芜湖地区各组织单元约300名运动员热情参与,围绕“拥抱阳光,健康丰盛”的主题,各代表队的健儿们挥洒汗水,尽展风采。

1月6日,2019年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激情开赛,来自合肥及芜湖地区各组织单元约300名运动员热情参与,围绕“拥抱阳光,健康丰盛”的主题,各代表队的健儿们挥洒汗水,尽展风采。


庄严宣誓火热开幕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六大代表方队以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会场,拉开盛会序幕。运动员代表裴长征在主席台上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火炬手们传递象征着希望与光明的圣火,点亮运动赛场的激情,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正式开始。

(入场、宣誓照片)

激情赛场尽展雄风

径赛场上,400m跑拼耐力,100m跑拼爆发力,4×100m拼团队协作力,跑道上的健儿们实力相当,毫秒之争。


(径赛场照片)

田赛场上,脱去工装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瞬间变身。跳高杆上轻盈的身姿、起跳板上的奋力一跃、挥摆的跳绳、瑜伽垫上平板撑,不是专业胜似专业。


(田赛场照片)

径赛场、田赛场较量的是实力,另一边趣味赛也不甘示弱。毛毛虫行进、脖子传球、100m折返跑,这样的“实力”派,很难想象出自合肥万科物业的小伙伴。

经历了田径赛和趣味赛,员工的运动细胞被打开,勇于加入拔河比赛中。刚上场的双方队员亮出气势,势必包揽对方。赛场边啦啦队用实力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无实物拔河”,鼓励场上勇士奋斗拼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拔河绳扯断后结束。

(拔河及啦啦队照片)

丰厚大奖勇者加冕

有流汗就有收获,在十项单人赛事以及三项团体赛事中,运动健儿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运动会组委会也用大奖为运动健儿们加冕,暖风机、养生壶、智能体脂称、加湿器……,一大波奖品向我们的运动健儿们袭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助威呐喊中,合肥万科物业第一届全员运动会完美闭幕,万科一直提倡健康的、流汗的、团队的运动,鼓励员工多多运动,保持健康体魄。未来,合肥万科物业不仅会将员工运动会持续开展下去,还将成立各类运动俱乐部,组织多类型员工运动活动,鼓励万科物业的业主、职工家属一起动起来,为全民运动助力,为健康体魄加分!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