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衣荣归,家在龙湖丨所有关于家的美好,都在「龙湖·春江郦城」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锦衣荣归,家在龙湖丨所有关于家的美好,都在「龙湖·春江郦城」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9-01-24 16:09:06   来源: 龙湖·春江郦城  点击量: 688

摘要:鲑鱼洄游,大雁北归,又是一年欢庆时。临近春节,空气中都弥漫着家乡的味道,一张张回家的车票,饱含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当年凭着一身孤胆闯荡四方,留给故乡的却是一个越来越远的背影,蓦然回首,才发现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远方,而是故乡。

鲑鱼洄游,大雁北归,又是一年欢庆时。临近春节,空气中都弥漫着家乡的味道,一张张回家的车票,饱含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当年凭着一身孤胆闯荡四方,留给故乡的却是一个越来越远的背影,蓦然回首,才发现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远方,而是故乡。

回望故乡,发展可谓一日千里,而美好,原来就在这里……25载龙湖,秉持着初心和匠心,于合肥长江东路上筑造低密花园洋楼——龙湖·春江郦城,以四房双卫双阳台的130㎡王牌户型,敬献每一位荣归骄子!

龙湖·春江郦城效果图

奢阔双阳台丨一面酿诗意,一面酿生活

理想居所应该有两处阳台。

一个犒赏生活,储纳琐碎日常;一个收藏雅趣,演绎诗意人生。龙湖·春江郦城寻求使用空间与享受空间的最佳比例,精研户型设计,打造“景观+功能”的双阳台设计,为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采光充足,时时美景入怀。泡一壶清茶,摆上一把摇椅,香茗的雾气萦绕袅娜,或闭目小憩,或眺望绿意,超大空间尽情发挥生活诗意与雅趣;而生活阳台,可根据不同的功能活动,规划出洗衣区、晾晒区、清洁区等,将洗衣机、储物箱等生活用品,放在各功能分区,节约室内空间,让居室更加整洁舒适。

▲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南向大面宽丨约10.7米奢阔尺度,全城罕见

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多呼吸一方新鲜的空气。

春江郦城130m2户型打造约10.7米的南向面宽,阔绰的尺度可并列容纳五辆宝马3系,丈量属于大人物的气度;同时将采光面做到极致,宽幅阳光倾泻而入,尽情洒落,却没有一处阴影,让家人不必走出家门,也可以沐浴在阳光中,享受自然带来的芬芳绿意。豁达的空间尺度,放眼整个合肥,都极为罕见;宽境天地,足够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龙湖·春江郦城体验区实景图

锦衣荣归,家在龙湖。除了130m2王牌户型,龙湖·春江郦城更荟聚一城醇熟配套资源:零距离地铁2号线,约400米瑶海天街,更配备享誉业内外的龙湖智慧服务,身为2018合肥年度红盘,春江郦城凭借其强大的实力,无疑将成为置业季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如今臻品房源谨余20席,正分秒递减!

△龙湖·春江郦城 实景图

记忆里的过年,总是从一贴墨香扑鼻红纸开始。在本周末(1月26日-27日),龙湖·春江郦城准备了“万福家临”活动,特邀民俗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手写春联定制2019新春红,与你一起辞旧迎新,接祥纳福!

龙湖·春江郦城

城东难得低密花园洋楼

以匠心品质和丰盛配套,礼致归乡人

告别奔波生活,给家人一生的幸福港湾

故土情深,欢迎回家!

90-130m2龙湖大四房 压轴20席

---VIP:6912 8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