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租公寓最具影响力品牌,合肥龙湖冠寓让你住的不将就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长租公寓最具影响力品牌,合肥龙湖冠寓让你住的不将就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2-18 15:21:35   来源: 龙湖冠寓  点击量: 1021

摘要: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聚焦下一个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自2016年下半年起,龙湖集团创立“冠寓”作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也是业内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并全力推动的地产集团。懂家、懂生活、更懂你的合肥龙湖冠寓恰是应需而生、为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而来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

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聚焦下一个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自2016年下半年起,龙湖集团创立“冠寓”作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也是业内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并全力推动的地产集团。懂家、懂生活、更懂你的合肥龙湖冠寓恰是应需而生、为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而来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实拍图

2018年4月,合肥龙湖冠寓北一环店开业,独门独户、专业设计,户户配备智能门锁,全屋配置品牌家电,定制品质家私。更有免费活动公区,公共厨房、健身房、影音空间、游戏区等休闲场所,满足都市年轻人对于社交和娱乐的“去孤岛化”生活需求。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活动实拍图

相较于传统居住模式,龙湖冠寓面向的是更为年轻的客群,无论是生活理念、兴趣爱好、生活方式都更加多元化,龙湖通过调研城市不同板块客群特征,及具体租住需求,充分考究年轻人生活所需,以"我家我自在"为品牌主张,联动龙湖运营能力与完善配套,整合居住、商业、文化、社交、服务能功能于一体,打造针对年轻人的聚集地。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实拍图

这样的居住环境无疑为城市新青年们提供了一个美好的生活方式,圆了在合肥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的居住梦,也给了合肥年轻人更多更好的选择。

冠寓

2017年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抢先预约享钜惠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ADD:瑶海区胜利路18号

TEL:189-5517-2782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301号

TEL:189-5510-2819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ADD: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2号楼

TEL:189-5518-5861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ADD:瑶海区裕溪路与唐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80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与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90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ADD:庐阳区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200米

TEL:181-1962-6605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