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事件丨龙湖冠寓租房节,十二月多重福利玩出新花样!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大事件丨龙湖冠寓租房节,十二月多重福利玩出新花样!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2-17 14:33:0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13

摘要:进入十二月,各大品牌活动都因为紧接而来的“双十二”风潮开启了年末最后一波疯狂特惠模式,各式各样的活动可谓是层出不穷。但其中,最能吸引合肥年轻人群体关注的活动莫过于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合肥龙湖冠寓集全城之力打造的“合肥大事件,冠寓租房节”活动,以超强的品质实力强势加入十二月全民狂欢的阵营。

进入十二月,各大品牌活动都因为紧接而来的“双十二”风潮开启了年末最后一波疯狂特惠模式,各式各样的活动可谓是层出不穷。但其中,最能吸引合肥年轻人群体关注的活动莫过于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合肥龙湖冠寓集全城之力打造的“合肥大事件,冠寓租房节”活动,以超强的品质实力强势加入十二月全民狂欢的阵营。

△合肥龙湖冠寓租房节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福利深入到更贴合年轻群体需求的租房领域,并借势推出了“寒冬搬家,冠寓买单”、“全民经纪人”、以及“双十二特价房”等重磅主题活动,无疑为即将身处租房潮的年轻租客们提供了更多选好房住好房的机会,帮助年轻群体减轻了租房负担。除此之外,十二月后期合肥冠寓还将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冠头人们的租住生活,为这个十二月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节庆气氛。

冠寓品质租房,开启租住生活新风尚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合肥龙湖冠寓作为龙湖集团旗下专为青年群体打造的品质长租公寓,在规划伊始,就有计划有策略的在公寓选址、装修、运营等方面充分展现了一个极具活力与生命力的品牌所具备的社会使命感和品牌责任感。

△合肥龙湖冠寓亳州路2店 实拍图

同时,合肥冠寓还注重从年轻人对于租住生活舒适、便捷、安全、有趣等的需求出发,实现公寓集“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一体的整体风格,为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与超丰富的社群活动。

△合肥龙湖冠寓大东门店 实拍图

开业近一年,合肥冠寓除了每周每月规划各种创意社群活动以外,还积极开展了冠寓租房节的各项活动,就是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来深化年轻租客对于长租公寓租住品质的了解,并在活动过程中回馈给租客更多优质的房源和更大力度的活动优惠。

六大主题多彩活动,九店联动租房福利嗨不停

十二月初,合肥冠寓“寒冬搬家,冠寓买单”的暖心搬家活动即正式拉开了冠寓租房节的序幕。此次活动不仅在寒冷的冬天为纠结于搬家的冠头人们提供了便捷科学的搬家方式,解放了租客的双手,还以“免费搬家”为主要内容赠予租客们更实际的优惠。

据悉,“寒冬搬家,冠寓买单”活动作为冠寓租房节的重要组成,将持续举办一个月的时间,让租客能更全面的感受冠寓的便捷与实惠。同时,除了冬日免费搬家活动以外,租房节还包含以下主题活动:

全民“金”纪人活动。活动规定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凡倾心于合肥冠寓长租公寓的伙伴,均可推荐好友租住冠寓,签约成功即送购物卡,可谓是一“荐”就有礼,TA住冠寓你捞金。

双12特价房限时抢。12月10日-12月15日期间,租住冠寓可享双12特惠一口价,最高优惠可达652元,实实在在为钱包减负。

“一心一衣”环保+公益冬季暖心活动。即12月14日-12月24日期间,冠头人可参与冬衣捐赠活动,用一件旧衣的温度,温暖整个冬季。

圣诞狂欢,缤纷共享。12月25日合肥冠寓九店联合即将共同推出圣诞狂欢盛宴,冠寓运营官们将与冠头人各显神通,一同品尝舌尖上的西式美味,满足内心与味蕾的独特需求。

“你好,2019”主题活动。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3日,冠寓心愿墙正式开启,承包你的新年心愿。与冠寓同享心事,与生活同享心情。

在此次“合肥大事件,冠寓租房节”系列主题活动中,合肥龙湖冠寓将实现九店联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专属折扣享不停!

△合肥龙湖冠寓亳州路2店 实拍图

未来,冠寓作为长租公寓核心业务,定将全力推动地产集团各项资源整合,为城市新青年们提供一个有品质保证的租住新形态,满足合肥城中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的居住梦,为合肥年轻人带来更多更好的居住选择。

冠寓

2017年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抢先预约享钜惠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ADD:瑶海区胜利路18号

TEL:189-5517-2782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301号

TEL:189-5510-2819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ADD: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2号楼

TEL:189-5518-5861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ADD:瑶海区裕溪路与唐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80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与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90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ADD:庐阳区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200米

TEL:181-1962-6605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