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繁华已至 融侨里生活广场开街盛典等你来浪!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繁华已至 融侨里生活广场开街盛典等你来浪!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1-16 14:58:3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97

摘要:试想一下这种生活,出门就有大型购物中心;家里来了客人,就带他到楼下的商业街尽情享用;饭后想去唱歌,散个步的时间,就有家豪华KTV自由high到天亮;近期热映的电影,你总能第一时间去家门口的高配置影院观赏……与商业综合体为邻,生活更添缤纷!

试想一下这种生活,出门就有大型购物中心;家里来了客人,就带他到楼下的商业街尽情享用;饭后想去唱歌,散个步的时间,就有家豪华KTV自由high到天亮;近期热映的电影,你总能第一时间去家门口的高配置影院观赏……与商业综合体为邻,生活更添缤纷!

11月22日,庐阳即将沸腾!街开新未来,够潮才敢FUN,融侨里生活广场开街在即,一场潮skr人的玩乐盛会即将来袭,区域潮流生活新风尚火热启幕,诚邀全城共同关注!

潮向融侨里繁华不止步

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商业综合体,融侨里自面市以来便备受瞩目,约6万方醇熟空间内,集潮流时装、创意生活、缤纷美食、潮玩体验、亲子娱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永辉超市、大地影院、万达宝贝王、苏宁易购、肯德基、老乡鸡、菲力弗健身等七大品牌商家领衔,超百家知名品牌齐聚,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这座潮流新地标,为区域市民打开另一番与繁华对话的缤纷窗口!

生活意境图,仅供参考

够潮才敢FUN 等你来狂欢

11月22日,万众等候多时的融侨里生活广场即将迎来盛大开街仪式!此次开街盛典活动将持续四天,不仅有万元圆梦计划、缤纷冬日打卡游园会、感恩亲子接力行、小丑主题巡游、红酒火鸡欢乐派对等嗨翻全城的造势活动,更有多重精致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活动示意图,仅供参考

从11月22日至11月25日,连续四晚的欢乐派对,摇滚乐队、热舞团体强势助阵,释放乐动荷尔蒙;奇幻魔术、戏曲变脸、儿童乐队好戏不断,绝对是潮流玩咖们不可错过的时尚盛宴!

融侨里,约6万方精致邻里商业体验中心,汇聚区域万千人潮,大牌商家人气共享,上一刻居家,下一刻购物一键完成摩登商潮与静谧生活的自由转换。悦享日常生活,一线潮范体验都在这里!现建筑面积约70-160㎡综合体现铺限量20席火热竞抢中!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阜阳路与凌湖路交汇处

电话:0551-63653212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