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抖出云端 潮流狂欢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抖出云端 潮流狂欢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1-16 14:11:1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77

摘要:趣玩、潮流,远离城市的烦恼;阳光,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酷玩,随心所欲的放松。当潮流遇上狂欢,会擦出怎样的花火?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给你答案!

趣玩、潮流,远离城市的烦恼;阳光,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酷玩,随心所欲的放松。当潮流遇上狂欢,会擦出怎样的花火?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给你答案!

潮流派对 席卷云端

11月17日,诚邀各路“好奇心份子”集聚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探寻“潮流生活本该如此-抖动云端潮流狂欢”的秘密,用一场创意活动秀出自己的“潮流”生活方式,让合肥的冬日热血沸腾。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营销中心即将化身潮流大趴现场,激动人心的挑战10S赛、激发活力的趣味跳远、肺活量大比拼、声音漂流瓶诸多风靡全网的网红类游戏,将为你带来一场最璀璨的潮流狂欢夜!挑战胜利者还将获得惊喜好礼一份,一场不一样的、有态度的潮流狂欢季即将开场,让美好不止于“嗨”,提前见证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未来的云端潮流生活。

主城云端 万象生活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以主城繁华为支撑,汇聚区域内资源大成,竭力打造主城潮流生活,为城市生活家构筑阅尽繁华的荣誉居所。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以繁华大道与宿松路贯通城市繁华半径,无论是政务区的天鹅湖商圈、中环城商圈,亦或者是包河区的高铁商圈,均环伺左右。同时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以约60万方城市综合体价值占据城市繁华核,随着未来产业、商业、潮流等资源导入,一站式的都市生活也由此享受。无论是充满人文底蕴的休闲式消费还是日常的生活满足,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给予城市生活家所追求的度假式生活,闲适而富有情趣。

(效果图)

---------------------------------------------------------------------------

【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丨云城】高铁南艳湖畔,建面约97-120㎡云端美宅,应市加推。项目地址:繁华大道与宿松路交口西北角营销中心:宿松路与坝下路交口向西100米咨询电话:0551-6566 6688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皖投万科产融中心,住宅标准地名为云峰花园、商办标准地名为产融中心。合房预售证第20181418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对此作出了允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规定及签订的买卖合同文件约定为准。部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仅对外美好展示,其知识产权归所有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发布者删除。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