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集城市资源 合肥龙湖冠寓打造综合租住生态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汇集城市资源 合肥龙湖冠寓打造综合租住生态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1-15 16:13:4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98

摘要:合肥龙湖冠寓以“中国好房东,冠寓双11”为主题的房租减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阅读者可以通过冠寓龙民节11的专属活动页面门店的折扣券,到店出示领券页面即可享受优惠。截止目前,已经近200名合肥冠寓租户享受到了房租优惠券的优惠,后“双十一”时代,冠寓为你实力回血。

合肥龙湖冠寓以“中国好房东,冠寓双11”为主题的房租减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阅读者可以通过冠寓龙民节11的专属活动页面门店的折扣券,到店出示领券页面即可享受优惠。截止目前,已经近200名合肥冠寓租户享受到了房租优惠券的优惠,后“双十一”时代,冠寓为你实力回血。

嗨翻“龙民节”,龙湖冠寓助力年轻群体“房租减负”!

2018年是龙湖集团举办的第三届“龙民节”,由于集团业务类型更加多样,规模与体量不断扩大,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联动,促成了本届龙民节的强势升级:意在更加开放包容 ,“龙民”这一专属身份也将扩大至冠寓租客。”龙民”专属优惠也将覆盖到更加全面——冠寓租房折扣、地产购房优惠、社区邻里活动、天街购物折扣共同纳入龙民节福利体系。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实拍图

汇集城市资源,打造龙湖冠寓综合租住生态

今年,进入25周年的龙湖,布局版图快速扩延:截至6月底,冠寓业务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等30余个一、二线城市布局,目前已有16 个城市实现开业运营;地产业务板块已布局38城,累计开发项目200余个;商业板块已开业商场26座;智慧服务板块也进入到了52个城市,服务了173万户业主。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实拍图

对于龙湖冠寓,站在资产运营与管理的视角,注重龙湖集团内部各大职能之间的优质资源互通,形成无壁垒的协同运作,最大限度地调配集团体系资源为租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在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的指引下,龙湖冠寓背靠集团多业务资源的同时,也引入了城市的综合资源,形成冠寓独有的综合租住生态模式,意在满足年轻群体更多元化的租住需求。

以空间连接人与服务,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实拍图

对于生活快节奏的80至00后年轻人群,龙湖冠寓可将城市中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商业配套等资源互通,实现“出门即上班,下班即娱乐”的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从最本质的角度而言,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倡导的是“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让租住跳脱出单一的物理空间,不仅满足公 寓的居住属性,更将服务延伸至城市的工作、生活等更多维度。

龙湖冠寓表示,随着集团各航道业务协同效应的提升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推进,冠寓以租客为中心的业务场景必将进一步丰富,本届“中国好房东,冠寓双11”活动是一次初级试炼, 冠寓租客“龙民”身份的独特价值也将在未来不断提升

冠寓,“高颜值+品质服务”,青年品质租住首选地

冠寓合肥择址城市商圈核心位置,执掌优质城市资源,以高颜值、潮范生活方式聚合时下精英青年,白领、创客、高知、海归等,并以多地域开业即满租的产品魅力,形成其“偶像+实力”的行业气质,成为城市精英青年心目中首选长租公寓品牌,并获得2017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龙湖冠寓黄山路“饺子盛宴”活动现场

冠寓作为龙湖集团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将“租住、生活、社交、服务”集合为一体,为现代都市年轻人群提供最具生命力的品牌公寓。冠寓作为龙湖长租公寓市场的产品,传承了龙湖25年精工品质,将人文关怀与社交融入生活的每个环节,致力于用心为租客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和以邻为友,择邻而居的暖心社区。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活动实拍图

进入2018年,龙湖冠寓合肥新店逐一开业,迎来冠寓合肥组团密集开业期。规模化迅速推进,让冠寓成为连续霸占合肥长租公寓市场第一占有率。

龙湖冠寓合肥专注于迎合90后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打造与室友、与城市、与社会有更多美好的交互的长租公寓品牌,把握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用户需求,不断的提升产品服务,因需而变!

冠寓

2017年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抢先预约享钜惠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ADD:瑶海区胜利路18号

TEL:189-5517-2782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301号

TEL:189-5510-2819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ADD: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2号楼

TEL:189-5518-5861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ADD:瑶海区裕溪路与唐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80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与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90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ADD:庐阳区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200米

TEL:181-1962-6605


2018‘’龙民节”由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一届历时最长、覆盖城市和项目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和内容最丰富的超级“龙民趴”。

据了解,今年的龙民节开始以来,合肥龙湖已经先后组织了“乐善乐亲金秋月”、千人龙民观影盛宴和“蟹”宴合肥等多场活动,受到众多业主和市民的积极参与,接下来还将举行冠寓DIY和美食趴、优福同享双11等活动。

据悉,2018届龙民节活动从9月20日到11月25日,持续近两个月。包括合肥在内的全国22个城市的数十万龙民将加入到这场盛世大联欢中,享受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

责编:刘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