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侨·天越|揽尽繁华,越居理想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融侨·天越|揽尽繁华,越居理想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10-19 18:48:09   来源: 融侨·天越  点击量: 1213

摘要:融侨集团秉承着“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理念,精研人居,不断探索现代都会人居的新可能。合肥融桥更是深耕庐州十年,倾心打造十年战略级作品——融侨·天越,以融侨29载奢居生活理念,改写城市居住标准,致敬都会人居新时代。

摘要:融侨集团秉承着“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理念,精研人居,不断探索现代都会人居的新可能。合肥融桥更是深耕庐州十年,倾心打造十年战略级作品——融侨·天越,以融侨29载奢居生活理念,改写城市居住标准,致敬都会人居新时代。

2018,融侨立足于品牌联动高度,以地产×品牌形式,打造融侨集团的“超级品牌季”,覆盖全国所有项目,开展新奇、有趣、温暖的品牌互动,全面提升城市风采,为客户带来美好体验。

政芯北城万象畅达领御无界繁华

从9月30日阜阳北路的开通到10月17日万达商业地块的落定,北城发展势不可当,合肥下一个城市增长极在这里指日可待。融侨·天越位处北城政务核心,紧邻北城办,享有周边城市资源,同时距离阜阳北路高架北延伸线仅800米,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近享阜阳北路高架通车的畅通便捷。

(网络示意图)

(航拍实景图)

都市精奢艺术荟萃城市万景

优质生活必然少不了优美的环境,北城绿地系统“以500米见园”为目标,将打造5条生态廊道,10个综合公园,100多个街头游园,近期北城公园也即将开建,宜居品质正逐步提升。融侨·天越毗邻5万方城市公园、千亩北城运动公园、元一高尔夫度假村,在生态中优享惬意人生。

(网络示意图)

融侨·天越约1公里生活圈,近享恒大帝景商圈、2万方邻里中心(在建)以及本案社区中心。周边更有30万方世纪金源商圈、15万方左能泰和街(在建)。在这里,随时可享逛街、娱乐的无穷乐趣,时尚前沿更是尽在掌控中。

(项目示意图)

融侨·天越毗邻合肥北城中学,市建幼儿园(规划中),上海师范附属中小学(规划中)优质名校,让孩子的未来有保障,让父母更舒心。

(网络示意图)

精奢匠心中轴花园品质非凡    

作为北城的璀璨之星,小区内更是少不了贴心的设计。融侨·天越在规划上引入融侨最新的“居plus+”理念,用五大公园体系,诠释健康、生态、绿色的居+生活。5600㎡私享花园,四季花开芬芳,移步异景,家也如林木一般栖居在公园里。另规划儿童游乐区、星际探险主题园,是0-12岁全龄段分区的游乐场所,留住奇幻记忆的童梦天堂。

(项目规划示意图)

相较周边小区,融侨·天越精筑11-18层精工小高层,以匠心品质,成就更美生活。社区内百米景观带,肆意享受清风与阳光,三房朝南,多维270°折角窗,采光通透。公摊面积低,相对而言,得房率更高。搭配融侨第三代G7精装体系,从礼遇、入户、物管、厨房、卫浴、收纳、智能七大装修体系,考究每一步工艺,以前卫设计和精致细节凸显人性服务。

(项目实拍图)

融侨·天越打造建面约78-138㎡的低密精工小高层,目前在售B8、B11精工小高层,品质非凡,邀您共赏。

---- 融侨·天越营销中心地址 ---


合肥市阜阳北路与筱斋路交口向西200米

T:0551-6368 3888

耀世开启恭迎品鉴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