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湖正荣府幸福生活发布盛典圆满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滨湖正荣府幸福生活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正向东方 荣筑幸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9-18 14:34:2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318

摘要:9月16日,滨湖正荣府产品发布盛典在滨湖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在全场600余名嘉宾的共同鉴证下,正荣用一场匠心至极的发布会,给大家带去了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

造一处中国人理想的房子

融传统意境与现代审美于一体

完美呈现中国人骨子里的幸福情节

9月16日,滨湖正荣府产品发布盛典在滨湖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在全场600余名嘉宾的共同鉴证下,正荣用一场匠心至极的发布会,给大家带去了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


如约而来的盛会没有辜负大家的久待。活动现场布置的大气典雅,通向会场的廊道也被精心打造。主办方用8个展板丰富的展示了滨湖正荣府的项目价值,整个通道好似一个微型展览馆,嘉宾们对此大家赞赏,很多宾客都在通道拍照留念。


活动还未开始,全场座无虚席。在全场嘉宾的翘首以待中,一曲极具东方韵味的交响乐《茉莉花》拉开了活动的大幕。


20改善大师  精筑幸福庐州    

具有改善大师之称的正荣地产有着 20 年的荣耀历程,地产 18 强的口碑,和32座城市、百余个项目的行业厚蕴。2016年,正荣进驻合肥,开启了与城合著的美好缘分。短短两年,布局6子,并迅速扩张。


发布会上,正荣地产合肥公司的总经理李洋以“幸福企业的幸福观”为题致辞,除了和大家分享了合肥公司两年以来的历程,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正荣的产品打造理念和服务维度。

在谈到合肥公司的团队时,洋总用了“德行兼备的幸福奋斗团队”来形容。除了一直 秉承幸福奋斗的企业观,在正荣看来,是幸福的团队成就了幸福的项目。致辞末尾,洋总也送上“幸福承诺”。未来的正荣,将努力为城市带去更加优质的人居产品。


久历时光淬炼   一府悦呈幸福

洋总的致辞在掌声中结束。随后的舞蹈《徽风皖韵》让在场的观众在徽派意韵的秀美中如痴如醉,一幅幅徽派建筑的美景渐渐复现。

舞蹈结束,继续聆听幸福的故事,正荣地产合肥区域的张玉静缓缓上台,为大家带来“正荣府-幸福的故事”的演讲。他为现场的嘉宾深入解读了正荣府的“前生今世”,并从起源,理念,布局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府系产品的独到之处。


同时,他还从择址、规划、社区理念、空间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滨湖正荣府,在座的嘉宾深深的感受到了正荣的建筑理念和东方情怀,同时也对滨湖正荣府幸福人居充满期待。        

随后是一群小朋友带来的”四季“题材的朗诵,在场的观众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去找寻那份简单的幸福。

吴薇倾情助阵   0距离直播幸福

无论时代如何改变,人们对于幸福的愿景,总离不开一件事:房子。本次发布会,主持界才女吴薇也亲临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生活观,居住观和家庭观。


吴薇用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向在场的嘉宾讲述了“幸福居所”的意义。在她的娓娓道来中,正荣府的幸福生活,每一个关于家的美好设想,渐渐浮现在大家的眼前。


家庭T台秀    亲鉴荣式幸福

在吴薇的精彩演讲后,一场特别的T台秀再次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普通的T台秀仅展示服装,本次的T台秀展示的则是正荣的幸福范儿。


在全场的期待中,正荣的高管、媒体嘉宾和正荣的业主们挽着自己的家人演绎了

一场温情的家庭T台秀。台上有郎才女貌的幸福夫妻,英俊可爱的幸福父女,甜蜜互动的母女,有爱的现场让观众都感受到了正荣的幸福范儿和美好的寓意。

礼酬名仕  惊喜不断

宾朋座上欢,好礼敬名仕。发布会压轴登场的抽奖环节再次让现场的温度迅速飙升,黑胶唱片,JBL音响等豪礼被幸运来宾们收入囊中。不仅如此,正荣还为每位来宾都定制了一份精美的伴手礼,在李洋总送出了集团特批的5万元购房优惠大奖后,发布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贵宾们被正荣的用心所感动,纷纷赞叹这是一场走心的发布会!


湖园之上  一府傲庐州

将幸福生活的畅想,展现在美好的建筑空间中,是正荣府想要传达给大家的产品理念。滨湖正荣府,溯源亚洲十大精工名宅,咫尺巢湖,北涝圩环拥。地铁1号线、5号线在侧,滨湖一线生活资源。艺术社区,中式景致,全龄活动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0年正荣,改善大师,湖园之上,匠筑一席府境,滨湖正荣府,一府谨呈时代塔尖!恭迎品鉴!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