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安比”21日夜间起影响安徽 皖东地区暴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台风“安比”21日夜间起影响安徽 皖东地区暴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7-22 09:44:18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量: 868

7月21日,省城最高气温达到了40.5℃,出现在磨店观测点。大家关心的台风“安比”在21日夜间起影响我省,带来狂风暴雨,但降雨区域内主要集中在我省东部地区,对省城影响主要为大风,降雨强度并不大。21日08时30分,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命令。

台风“安比”21日夜里影响安徽

从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发布的台风“安比”未来48小时概率路径预报图来看,“安比”的中心区域可能不会直接经过我省,但会从擦着我省东部地区而过,21日,安徽省气象台也发布台风预报,“安比”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受“安比”影响,21日夜里起我省开始出现降水,并伴有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左右的偏东风。请注意加强防范。

据预报,21日夜里:淮北地区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2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本省东部雨量中等,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偏东风4-5级,阵风8级左右。22日早晨最低气温:本省山区:23-25℃;其他地区:24-26℃。22日最高气温:本省东部:30-32℃;其他地区:33-35℃。预计22日夜里到23号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局部暴雨。记者从合肥市气象部门获悉,“安比”对省城的主要影响主要在风力,降水并不算强。

省气象局启动台风应急响应命令

21日08时30分,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命令,要求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气象局、黄山、九华山气象管理处立即进入IV级应急响应状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切实做好气象服务。

气象部门提醒,1.受台风“安比”影响,22-23日全省阵风8级左右,局部9-10级,注意防范大风可能造成的构筑物和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2.目前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需做好山区、湖泊等旅游景点的安全管理工作。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