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逐源而行 乐在骑中 | 千人环湖公益骑行,我们始终在路上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逐源而行 乐在骑中 | 千人环湖公益骑行,我们始终在路上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7-16 10:03:2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27

摘要:2018年7月15日早,碧桂园Xofo小黄车环湖公益骑行正式启动,8:30千名护源骑士莅临三国遗址公园上午9:15,随着五彩的气球徐徐飞向天空,千名护源骑士在三国遗址公园广场正式发车。一路奔向碧桂园·时代倾城城市展厅。本次活动主题为;"逐源而行,乐在骑中"。是碧桂园·时代倾城水源地保护计划中的一环千人环湖公益骑行活动。

2018年7月15日早,碧桂园Xofo小黄车环湖公益骑行正式启动,8:30千名护源骑士莅临三国遗址公园上午9:15,随着五彩的气球徐徐飞向天空,千名护源骑士在三国遗址公园广场正式发车。一路奔向碧桂园·时代倾城城市展厅。本次活动主题为;"逐源而行,乐在骑中"。是碧桂园·时代倾城水源地保护计划中的一环千人环湖公益骑行活动。

“逐源而行,乐在骑中”其中源字,意在董铺湖与大房郢水库,合肥市最珍贵的水源地;它们滋润大地、养育儿女、穿透岁月、奔流不息。碧桂园26年初心不改,匠心不移,始终心怀保护自然的崇祯信仰。

Ofo合肥城市经理谭湘瑜谭总上台致辞

合肥碧桂园城市营销总监:刘思彤上台致辞

千名护源骑士在三国遗址公园广场发车

可爱的大姐向我们挥手

颁发护源骑士奖牌

这支浩浩荡荡的护源骑士公益骑行队伍,成了全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更是收获了无数路人的关注。挥洒汗水、传递公益。因为有爱,骑手们激情澎湃,很快陆续抵达终点碧桂园时代倾城城市展厅,完成了这次8公里的千人环湖公益骑行。

据悉,此次千人环湖公益骑行活动,吸引来来自合肥市各个区域热爱公益的企事业单位员工、骑行爱好者、热心公益人士近千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最大的65岁以上,从三国遗址公园一路东行前往碧桂园·时代倾城城市展厅,共同感受水源地周边的美丽景色,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加深对水资源保护的信念。

此次碧桂园与OFO小黄车的合作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和水源地的保护计划有机的结合起来,意在呼唤更多的人加入到计划中来,让保护水源地的队伍不断壮大!

千亿房企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3强,拥有26年专业房地产开发经验。

从发展海外,到开疆中国;饮马皖省,深耕江淮,11年匠心砥砺,超100座品质人居,碧桂园,精微专注、匠意精工,持续以星级品质标准,打造高端生活品位,挥就城市都会新生活形态。2018年,碧桂园集团再携时代之作——碧桂园·时代倾城,开启庐州全新人居时代。

碧桂园·时代倾城,时代源起,未来倾城:碧桂园集团阅尽世界,创世而来。以比肩国际的前瞻视野,重新定义城市至高级别生活场景,匠心成就时代著作,共同描绘城市品质生活。

碧桂园·时代倾城

主城双湖世界源著

全城诚意登记中

欢迎莅临品鉴!

地址:中国·合肥·庐阳区合淮路与三国城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51-62968877

责编:admin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