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地铁3号线今年下半年将实现全线洞通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地铁3号线今年下半年将实现全线洞通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7-07 09:42:43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量: 797

7月6日,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截至6月底,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总额约达35亿元。按照工程计划,下半年3号线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实现全线洞通;4号线力争完成16座车站封顶;5号线完成10座车站及珠江路出入场线主体结构;1号线三期车站主体结构力争完成50%。

今年上半年工程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3号线完成32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最后一座史河路站主体结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全线56条单线隧道,已贯通35条单线隧道;附属工程累计完成风亭22组,出入口25座;已完成岱河路U型槽和四里河2个铺轨基地建设,完成轨道铺设0.68Km。

4号线已有25座车站和3个明挖区间进入主体结构施工,主体结构累计完成22.4%。13台盾构机吊装下井,上半年盾构掘进开累完成776环,占总量的1.7%。附属工程已开工13个出入口、10座风亭建设。

5号线完成7座车站、1明挖区间、1出入段线结构;开始12座车站附属施工,并完成4座风亭结构。区间工程方面,完成18台盾构机下井,完成2个单线区间贯通。

1号线三期车站3期全线3座车站已全部完成一期主体结构围蔽施工,车站均已进入主体结构围护桩施工,围护桩开累完成480根,占总量27.4%。

今年下半年工程推进计划

根据合肥轨道交通2018年下半年建设计划,3号线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实现全线洞通,附属工程完成80%;完成3号线全线机电安装、装修工程总工程量的40%;磨店车辆段单体建筑结构施工全部完成、轨道铺设完成、风水电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完成60%、道路及其他配套工程完成60%;翡翠湖停车场完成剩余土方及路基工程,完成污水处理站、门卫、公寓及食堂、运用库主体结构及屋面施工;完成铺轨59.6Km、道岔铺设40组。

4号线全力推进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力争完成16座车站封顶;全线35台盾构机30台下井作业;完成机电招标图出图,完成风机、风阀、消声器、空调机组、水泵等机电甲供设备招标;启动弱电工程招标工作;完成科学城车辆段和龙子湖停车场施工、监理招标。

5号线完成10座车站及珠江路出入场线主体结构;完成成都路站等5座车站附属结构的80%,完成杭州路站等8座车站附属结构的30%;区间工程累计完成25台盾构机下井始发,完成14个单线区间贯通;完成机电招标图出图;启动弱电招标工作;珠江路停车场场内土方外运及回填全部完成,站场附属完成总量50%,综合楼等5座单体结构封顶。

1号线三期车站主体围护结构基本完成,车站主体结构力争完成50%;出入段线明挖区间围护结构施工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完成30%;场段工程房建结构土建部分施工完成30%;完成1号线三期机电系统、装修主材的设计联络,全面开展施工图设计。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