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拟百万元重奖杰出贡献人才 3年评选一次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拟百万元重奖杰出贡献人才 3年评选一次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6-21 11:30:01   来源: 江淮晨报   点击量: 532

摘要: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该局起草了《合肥市杰出贡献人才评选奖励办法》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该局起草了《合肥市杰出贡献人才评选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在进行公示。《办法》显示,合肥市每3年评选一次杰出贡献人才,每届评选奖励人员不超过10人,合肥市向评选出的合肥市杰出贡献人才颁发入选证书和入选资助,并向每人重奖100万元。

《合肥市杰出贡献人才评选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合肥市杰出贡献人才每3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奖励人员不超过10人,无符合条件者可空缺。杰出贡献人才从在合肥工作或服务、为合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评选产生。一般不评选副县级或相当于副县级以上干部。

具体评选对象包括,在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领域取得创造性的研究成果,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第一位)及以上等次奖项,并取得显著应用成效。在经济建设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业绩卓越,特别是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点产业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中有重大创新或解决重大关键性技术问题,推动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环境保护、资源利用、自然灾害监测预报和防治等社会事业领域中做出重大贡献。以及在其它领域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评选结束后,由合肥市委、市政府向市杰出贡献人才颁发入选证书和入选资助。资助金额为每人100万元,其中60%属杰出贡献人才个人所得、40%用作杰出贡献人才的科学研究经费,资助经费从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

当然,如果参与杰出贡献人才评审及有关活动的人员,在评审活动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也将依法依纪予以处理。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