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城市群推进新一轮合作 新吸纳铜陵等4市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长三角城市群推进新一轮合作 新吸纳铜陵等4市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4-14 06:50:08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量: 674

据新华社上海4月13日电 长三角城市群将在大数据应用、新能源产业、智慧医疗等领域推进新一轮合作,深化区域一体化发展。这是从13日召开的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18次市长联席会议上传出的信息。

在长三角城市群新一轮的合作中,将通过设立专业委员会的形式,在大数据应用和新能源产业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在大数据应用方面,将针对社会热点及政府管理需求,协调相关数据的共享,在精准扶贫、旅游、交通、医疗、教育、金融、食品安全、农产品市场监测等领域,遴选出共建的大数据应用典型示范项目,发布一批与民生国计休戚相关的大数据指数,编制长三角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白皮书。

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摸清长三角区域新能源产业体系和空间布局、可利用资源的现状,搭建长三角区域新能源产业数据、信息、政策的共享平台和成果展示等服务平台,构建长三角新能源产业体系。

此外,长三角城市群将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和市场主体的作用,务实建立新的合作联盟。此次新设立了智慧医疗、智慧城区、产业特色小镇等4个合作联盟。其中,在智慧医疗的合作中,将发挥长三角地区大学、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企业的集群优势,密切长三角城市之间产学研医的协作交流,打造面向全球医疗机构、覆盖各个产业链环节的新型健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共享技术平台和智慧医疗服务与保障技术平台。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原有上海、杭州、南京、衢州等30个成员城市,此次又新吸纳了铜陵、安庆、池州、宣城等4个城市加入。此前,长三角城市群已在品牌建设、会展、旅游、物联网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领域建立了合作发展的专业委员会和合作联盟。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