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峰会 酒酬知友——东环中心媒体专场掼蛋赛&红酒盲品会 圆满落幕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媒体峰会 酒酬知友——东环中心媒体专场掼蛋赛&红酒盲品会 圆满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3-19 10:55:0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63

摘要:上周末,一场激情与醇香的盛会欢乐上演!3月17日,东环中心携手合肥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掼蛋比赛

合肥家园网讯  上周末,一场激情与醇香的盛会欢乐上演!3月17日,东环中心携手合肥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掼蛋比赛,掼蛋群英荟萃,以牌会友,交流掼蛋文化,切磋掼蛋技艺!3月18日,东环中心智利伊拉苏酒庄盲品会欢乐延续,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至今余香悠长。

媒体群英荟萃  掼蛋启幕  

在众望期待中,东环中心媒体专场掼蛋赛激情开启,来自合肥各大主流媒体的技艺精湛高手共聚一堂,上演巅峰对决!本次掼蛋大赛采用淘汰制,参赛选手通过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参赛搭档随机抽选,通过合作、默契配合、斗智斗勇,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

以牌会友  智慧博弈

本次掼蛋比赛在一片热闹氛围中拉响号角,东环中心负责人表示了对来访嘉宾的热烈欢迎和未来携手共进的美好展望!并备下精美冷餐,希冀来宾欢度周末之旅

高手对战,激烈角逐!比赛中各大选手积极应战,局势你追我赶,也越来越激烈。牌技较量之间,越是实力相近,越是耐人寻味,观赛者一度被现场激烈的气氛所感染、情绪高昂。

激烈角逐  “掼”冕庐州  

随着一轮又一轮的牌技较量,大家斗智斗勇,紧张热闹的氛围弥漫在现场。经过激烈的追逐与较量,最终三组来宾脱颖而出,赢得大满贯!感谢众多嘉宾助阵,东环中心为得胜选手及每一位参赛选手精心备下精美奖品。

本次掼蛋比赛集严肃、活泼、娱乐、智斗于一体,众多来宾表示尽兴过瘾,即有效缓解身心,切磋牌技之余还以牌会友,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期待下一场!

红酒盲品盛会  醇香启幕  

欢乐续演,上周日东环中心开启醇厚芳香的红酒盛宴,众多来访嘉宾欢聚一堂,觥筹交错,以酒会友,在丰富层次的美妙味道中,感知红酒的深厚底蕴与内涵。

随着红酒盲品会启幕,来自各行各界的红酒爱好者嘉宾们投入其中,有的将杯子放在鼻前闭目深嗅,有的饶有兴致地轻呷细品,有的观察酒体颜色……都郑重地评比和定下评语。

专业大师  雅趣欢聚

盛宴之上,东环中心特邀专业品酒大师出席,欢乐现场中,红酒品鉴大师畅谈红酒文化,指引嘉宾细细品味,资深些的酒客还能共同探讨产区和喜爱的葡萄品种,各样风土人情和逸闻趣事让初次见面的朋友,亦是志同道合。


好酒当配美食,东环中心筹备各样的西式甜品,搭配口感不一的美酒,衍生多样风情。随着时间推移,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众来宾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东环启幕  不负时代期望  

东环中心周末欢乐之旅的成功举办,是圆满落幕,亦是崭新起点。众多来宾参与活动之余,在置业顾问带领下,游览、参观了项目,其占位主城一环的优越位置、前瞻性的新零售品牌落位规划,和地铁2号线的快速通道,令到场朋友表示十分期待!

作为国轩2018诚意挚作,东环中心肩负着国轩对于东城都会蓝图的诠释,承袭国轩控股集团科技基因,应用科技智能配置,落位新零售品牌体验,汇集智趣科技、时尚潮玩、休闲餐饮等多元业态,力造智慧商业体,致力打造新都会繁华场,必将不负时代期望。

销售信息:

东环中心售楼部全景启幕在即

建筑面积约26-90㎡智慧商业体 敬请期待

置业热线:0551-6560 3999

项目地址:合肥市瑶海区东一环与长江东路交口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