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东路改造工程今年计划实施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长江东路改造工程今年计划实施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2-21 21:33:06   来源: 合肥晚报  点击量: 684

摘要:过完节后,城建部门就将陆续组织开展南一环、南二环路(桐城南路~马鞍山路)及西二环路(樊洼路~集贤路)提升工程

过完节后,城建部门就将陆续组织开展南一环、南二环路(桐城南路~马鞍山路)及西二环路(樊洼路~集贤路)提升工程,还计划实施市民关注的长江东路(胜利路~大众路)改造项目。狗年春节期间,合肥市政设施管理端出新年一批大餐,今年的提升改造"菜单"已经敲定,将纵深推进市政设施精细化养护和提档升级,在设施管养、行业监管、应急保障上持续发力,实现"路平、灯明、桥梁安全、灯饰亮化美化"目标。

做好城区28处占道供电杆线迁改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今年市政管理处将实施设施大修,集中解决市民关心的道路出行畅通便利问题。

开展市政设施"春季、秋季集中整治提升"活动,对设施进行预养护,集中处理一批设施问题;汛期来临之前,对高架桥雨水口进行全面维护,确保安全度汛;对沥青路面、高架声屏障、落水管、悬挂花盆等开展周期性循环养护;对高架桥防撞墙、下穿桥开展周期性清洗,提升城市"美""洁"度。

组织实施南一环、南二环路(桐城南路~马鞍山路(含徽州大道高架桥))及西二环路(樊洼路~集贤路)提升改造工程。实施长江西路高架桥、合作化路高架、裕溪路高架桥和铜陵路高架防撞墙内侧涂层涂装工程,及社会停车场、应急基地维修改造等;做好城区28处占道供电杆线迁改项目等工作。

建设肥西路(黄山路~太湖路)下穿工程

市政部门还将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助力城市品质提升。比如,推进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完成城市夜景照明规划编制工作,优化后期控制管理;加强全市景观照明统一控制平台建设,实现景观照明全市"一把闸刀"控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协调各区加速推进年度亮化项目,力争2018年国庆全部亮灯。完善城市夜景照明长效管理机制,保证景观照明正常使用和整体效果。

加快病害窨井设施整治提升,加大新型宽边防沉降井盖的推广和使用,督促各县区加强城市窨井设施的日常监管、应急处置和对管理维护责任单位的考核,全面完成两年窨井设施整治提升目标。

实施长江东路(胜利路~大众路)改造工程,回应东部城区市民期盼;组织建设肥西路(黄山路~太湖路)下穿工程,保障中科大中、西校区的连通。目前两个项目前期工作已启动。

长江西路高架桥安装"顶级"传感器

为了科学预防保障市民身边的设施安全,今年计划开展市管55座桥梁的常规检测、19座桥梁结构检测及金寨路高架桥等25座桥梁沉降点监控。推进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系统(二期)工程,完成长江西路高架桥等第一批4座桥梁前端传感器安装和公共系统硬件设施建设。

加强道路路面下空洞检测及地铁盾构观测,继续对长江西路、庐州大道、马鞍山路、合作化路、潜山路等城市主干道路进行雷达探测,做到早检测、早预防、早治理。

同时,提升公共应急能力,保障安全稳定设施环境。加强设施巡查监控,重点关注道路塌陷、桥梁病害等设施突发事件;完成《道路塌陷应急预案》和《城市桥梁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的修编。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