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又一开发区被撤销,此前合肥已有两家被撤!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又一开发区被撤销,此前合肥已有两家被撤!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2-19 14:18:59   来源: 合肥在线  点击量: 503

摘要:《关于批准铜陵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请示》(铜政〔2017〕64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铜陵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批复  

铜陵市人民政府:  

《关于批准铜陵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请示》(铜政〔2017〕64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铜陵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将其整体并入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加挂“铜陵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牌子。将安徽铜陵大桥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铜陵郊区经济开发区、安徽铜陵金桥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二、优化整合后,保留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陵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安徽铜陵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徽枞阳经济开发区、安徽铜陵郊区经济开发区、安徽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  

三、铜陵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对优化整合工作的领导,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开发区规划修编、产业定位、体制调整、人员安置等工作。  

四、省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提质提效有关要求,加强指导和服务,协调解决开发区优化整合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铜陵市省级以上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8年2月8日铜陵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并非近期安徽首个被撤销的开发区。  

此前,安徽省政府已就合肥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作出批复,同意撤销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撤销安徽庐江龙桥工业园区(筹)。  

同时,同意将安徽肥西桃花工业园区更名为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长丰经济开发区、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  

以下为详情: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合肥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批复  

合肥市人民政府:  

《关于提请审定〈合肥市省级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请示》(合政〔2017〕149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将其整体并入安徽肥东经济开发区,保留“合肥上海产业园”牌子;撤销安徽庐江龙桥工业园区(筹),将其整体并入安徽合肥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安徽肥西桃花工业园区更名为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长丰经济开发区、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二、优化整合后,保留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出口加工区、合肥综合保税区、安徽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安徽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安徽合肥包河经济开发区、安徽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徽合肥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安徽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上海产业园)、安徽长丰经济开发区、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  

三、合肥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对优化整合工作的领导,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开发区规划修编、产业定位、体制调整、人员安置等工作。  

四、省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提质提效有关要求,加强指导和服务,协调解决开发区优化整合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合肥市省级以上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8日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