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今年加快建立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制度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发改委:今年加快建立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制度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8-01-23 09:53:41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量: 514

摘要:“2018年,中国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严鹏程在1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8项重点工作时说。

“2018年,中国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严鹏程在1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8项重点工作时说。

他指出,2018年,我们面临的国际环境仍然错综复杂,化解国内长期积累的一些深层次结构性矛盾和问题任务依然艰巨。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同时,全力做好8项重点工作。

具体包括: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有记者提问:去年关于房地产和体育俱乐部、娱乐业非有效投资得到了有效遏制,今年的对外投资方面会不会出现新的变化?发改委方面会不会进一步引导对外投资?

严鹏程表示,我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按照企业主体、市场导向、国际惯例、政府引导的原则,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实现合作共赢。从这几年的发展情况看,对外投资已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方式,以及国内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分工协作、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途径。

为引导对外投资健康发展,有关监管部门多次阐述了对外投资的管理导向和监管重点,采取措施加强真实性、合规性管理。比如,8月份,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明确了鼓励、限制和禁止的投资类别。10月底,建立了对外经济合作领域严重失信主体联合惩戒机制。12月,发布了《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经营行为规范》和《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从经营管理、合规诚信、社会责任、环境保护、风险防控等5个方面对民营企业进行引导和规范,全面完善境外投资全过程管理制度。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