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家媒体大咖欢聚恒泰阿奎利亚:解读北城未来发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十家媒体大咖欢聚恒泰阿奎利亚:解读北城未来发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11-06 16:12:1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684

摘要:纵观合肥楼市,庐阳北随着城市配套的完善和板块价值的提升,近年来成为各路房企的必争之地。北城楼市异军突起受到广大购房者青睐,目前北城新区仍处于房价洼地,可以说升值空间巨大,遇见北城,一切皆有可能。

纵观合肥楼市,庐阳北随着城市配套的完善和板块价值的提升,近年来成为各路房企的必争之地。北城楼市异军突起受到广大购房者青睐,目前北城新区仍处于房价洼地,可以说升值空间巨大,遇见北城,一切皆有可能。

北城楼市的销量,恒泰阿奎利亚始终占据着半壁江山,这其中,除了生活配套完善之外,恒泰的品牌更是深入人心。

11月3日上午,由百瑞地产网、房天下、网易、合肥家园网、新浪乐居、新安房产网、搜狐、腾讯地产网、新地产交易网、今日头条十家媒体大咖组成探访团,走进了合肥北城,共同探访一直被誉为北城拓荒者的恒泰阿奎利亚,解读恒泰传奇项目,畅谈北城未来发展,恒泰集团合肥项目总经理孙宏斌、副总经理管锦龙、项目营销总监袁振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恒泰阿奎利亚置业顾问从项目的三大卖点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十位媒体大咖对恒泰阿奎利亚项目以及北城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卖点一:地理位置

阿奎利亚项目在城市主干道阜阳路高架和蒙城北路之间,是北城和合肥市区的交汇处,也是北城唯一一个拥有两个主干道的项目。北城第一成熟大区——阿奎利亚占据北城核心的位置,规划中,地铁交通5号线第一站距离项目仅500米,交通路网畅通,璀璨价值荟聚。

卖点二:项目配套

项目自身醇熟配套商业,坐拥30方万的北城核心商业,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满足业主所有的生活需求, 让业主及北城周边居民都可以轻松享受商业繁华带来的生活便利。而且项目旁边拥有大房郢水库景观资源,让你的生活更加趋近于自然。

卖点三:学区

学区是所有楼盘的保障性配套,也是楼盘项目的价值体现。众所周知,提到北城大家都知道北城所有楼盘项目的共同致命点,那就是教育资源严重欠缺。

恒泰阿奎利亚进入北城已有13年,项目自建阿奎利亚小学和阿奎利亚中学两个学区,其中,阿奎利亚小学前身就是屯溪路小学,目前也是长丰升学率最高、最好的小学。而阿奎利亚中学是长丰县教体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创办于2009年,拥有南北两个校区。学校位于合肥市“141”北部城市组团建设区内,是长丰县第一所设施完备、发展均衡的小区配套学校。

随后,媒体行业大咖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恒泰阿奎利亚的样板间。了解完项目,媒体大咖们与恒泰领导移步项目会议室开始本次项目座谈会。

恒泰领导及恒泰集团在合肥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文化展开精彩的解说,恒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恒泰地产历经二十余载开拓进取,相继进入合肥、北京、唐山、青岛、海口、昆明等25座城市,遍布全国开发项目已达40多个,成为城市综合运营行业先行者。

恒泰作为北城的拓荒者,对北城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恒泰集团通过产品的影响力和品质助推了北城住宅格调的提升。座谈会上,十家媒体大咖与恒泰领导从政策、品牌、项目位置、交通等各个角度畅谈北城发展成就和恒泰项目在北城的成绩和影响。

长丰现在发展越来越好,去年长丰昂首迈进全国百强县阵营,实现了从国家级贫困县到全国百强县的华丽转身,谈及近几年北城的改变,百瑞地产网副总裁谢俊表示,了解一个城市的改变必须要知道它的过去。

“2007年北城还是一片荒郊野地,但是那个时候恒泰已经进驻北城3年。恒泰也是第一个用直升机看房的项目,当年过来看房必须要坐公交,现在公交线路也多了,高架也修好,来北城是非常的方便,我们可以畅想下2020年,我们可以坐地铁坐高铁,或者自己开车过来,交通越来越好,这也意味着长丰有了很大的改变。”谢总说到。

如今,恒泰阿奎利亚立体式交通网已经全部建好,这是一个版块走向未来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遇见北城区域高峰论坛走进北城系列活动第6站走到恒泰阿奎利亚,每个项目都有他特别的亮点。新地产交易网总裁刘晓峰表示,恒泰阿奎利亚的确是北城的拓荒者,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恒泰的眼光和魄力。

刘总表示:“合肥楼盘的产品都各自有特点,而恒泰阿奎利亚最大的特点除了交通,最吸引我的就是性价比,从北城房价来看,恒泰阿奎利亚均价才刚1万多,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刚刚参观了样板间也让我很惊讶,户型方正,而且很好的利用了各个空间分区,设计更加合理,这也是恒泰精心设计,好产品住宅的根本。”

恒泰阿奎利亚是恒泰集团开发的合肥北城第一成熟大盘,项目占地1400亩,规划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目前已有8万业主居住为家。恒泰阿奎利亚项目规模在北城,甚至整个合肥体量都是最大的,也是最成熟的。

目前,恒泰阿奎利亚八组团还剩27#、36#、37#三栋楼,共计360套房源,其中27#楼为26层,36#楼为34层,37#楼为30层,三栋楼全部都是两梯四户高层住宅,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可能加推。

同时,恒泰阿奎利亚预计十一月加推城果沿街商铺,面积段30-300平米,想要投资或者做生意的就要抓紧了!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