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家媒体大咖齐聚新城北宸紫郡:品质生活从这开始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十家媒体大咖齐聚新城北宸紫郡:品质生活从这开始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11-01 18:16:0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69

摘要:作为新城合肥壹号作品郡系——新城北宸紫郡带着全新的期盼与要求出发,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布局,为城市成长性家庭打造优家产品,以年轻、富有活力的社区格局规划,营造出充满激情、绚丽的居住氛围,为居者提供居住需求与精神追

合肥家园网讯 作为新城合肥壹号作品郡系——新城北宸紫郡带着全新的期盼与要求出发,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布局,为城市成长性家庭打造优家产品,以年轻、富有活力的社区格局规划,营造出充满激情、绚丽的居住氛围,为居者提供居住需求与精神追求的双重安放。10月31日,合肥十家网络媒体联盟走进新城在北城落下来的第一个项目—新城北宸紫郡。

10月31日上午,由房天下、新地产交易网、百瑞地产网、网易安徽、今日头条、合肥家园网、搜狐焦点、腾讯房产、新安房产网、新浪乐居十家媒体大咖组成的探访团共同探访有着“刚需小王子”之称的新城北宸紫郡,畅聊北城的未来发展,共话人居未来。

新城北辰紫郡于10月27日备案10#楼,44套房源,花园洋房,主力面积约127㎡,备案均价13141.39/㎡。据置业顾问介绍,新城北宸紫郡自5 月开盘以来,一期产品建筑面积约91-113㎡的650套房源,一经推出,仅69天时间全面售完目前8成高层已售罄,让我们体会到了高端品牌的魅力。

新城北宸紫郡用心为购房者服务,为购房者着想,一切全部公开,全部透明,优劣好坏全部都会跟购房者知晓,阳光企业阳光精神,处处遵循着人性化的服务。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媒体联盟一行还参观了新城北宸紫郡的纯美别致样板间,纯正的欧洲风格,为家庭提供无限幸福空间,感应式电梯设计以及尊老式房型设计等无一不让在场的媒体大佬们心动。

区域的崛起离不开善于审时度势的建设者们,而在新城集团则是其中翘楚,率先参与并见证了北城这只潜力股的发展。

今天新城控股长丰项目公司总经理成建均以及合肥公司助理总经理环建与十家媒体联盟大佬破局共话,畅谈北城未来,各家媒体大佬也畅所欲言,谈到了自己对北城的发展以及对北宸紫郡的认识。

新城控股长丰项目公司总经理成建均

新城控股合肥公司助理总经理环建

合肥家园网总经理吴晓东

“南有滨湖,北有北城!”北城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绿、新、高、美丽形容现在的北城在合适不过。

百瑞地产网总经理刘汉

北沿工程给北城带来了很多利好,现在的北城与市区进行了较多的等高对接,在北城置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房天下新房AI集团总经理李秀芝

见证了北城十年的成长,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发现,北城欣欣向荣的一面正向我们展开。

网易安徽总经理江鹏

道路交通的便利与高性价比让北城突显出特有的区位优势,未来的发展潜力比肥东、肥西更大。

新安房产网总经理吴硕广

阜阳路高架的修建用十分钟的时间节省了一百万的购房成本,新城的品牌注入对北城的发展转变是一个契机,让购房者提升了选择的余地。

新浪乐居合肥区域总经理邢娜

细节的把控,路线的规划使我们看到了新城的用心、匠心和细心,新城处处人性化的设计让每个人心动。

安徽腾讯地产总经理潘宜彬

阳光的企业精神,阳光的销售,一个阳光的下午,一个阳光的企业,我们看到了北城这么希望和阳光的一面。

搜狐焦点合肥站总经理于游

低调、谦虚、勤奋、务实,我们新城人的精神!这样的态度会把他们新城更多优秀的品质带给我们合肥人。

今日头条房产事业部总经理张俊

“不要夸人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句话非常适用北城,也非常适用我们的新城人,预祝新城越来越好,多上头条

新地产交易网总裁刘晓峰

 新城北宸紫郡作为新城来到合肥的第一个开山鼻祖项目,所以在品牌和品质上也不用担心,据我所知现在北城政府也在投资40个亿打造北城的生态环境 如果你今天不出手,可能未来你就不是这个价格 。

活动现场图

在活动过程中,很多人都在调侃新地产刘总已来北城置业,刘总也说道:“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考虑过来北城置业,当我来到北城以后,感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南有滨湖、北有北城”不再是一句土话,就拿交通来说,从阜阳路高架到高铁南站,开车来去四十分钟就可以,所有都近在眼前,今天我们坐在这个草坪上,感受到了绿草茵茵,鸟语花香,这些就是你未来在北宸紫郡的生活。

新城24年,履及35城,连续10年上榜中国房企15强,自2016年新城进入合肥以来,产品品质有目共睹,其物业“新城悦”也是在业内有口皆碑的品牌物业,新城北宸紫郡是新城控股在北城打造的首部作品,在沿承24载建筑智慧的同时,亦十分注重产品品质的营造,通过对真正的居住需求进行深刻的思考与革新,力求打造一个建立在生活感悟之上的品质级作品,值得期待。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