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舜禹水务:技术产业让合肥北城天蓝地绿水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舜禹水务:技术产业让合肥北城天蓝地绿水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10-22 11:09:4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02

摘要:生活环境越来越美,道路越修越宽,学校、医院等越建越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不断发展、完善,与此同时,北城实体经济也在快速的发展, 招商引资工作收获颇丰,一批优秀的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先后落户长丰、北城。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以科技为支撑的高新技术产业已是当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大到繁华都市,小到僻静乡镇,发展技术型产业成为致富的新追求,这也与“十三五”规划中国家倡导的“绿水青山”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北城,作为合肥一个正在崛起、发展中的板块,从2007年正式获批,到被纳入合肥主体功能区,再到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再到合肥北部新中心,在短短的10年多时间里,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生活环境越来越美,道路越修越宽,学校、医院等越建越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不断发展、完善,与此同时,北城实体经济也在快速的发展, 招商引资工作收获颇丰,一批优秀的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先后落户长丰、北城。

为此,我们来到长丰北城一家具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徽舜禹水务公司,有幸采访到了舜禹水务常务副总经理朱世斌先生, 揭开北城企业发展的“背后故事”。


一问:安徽舜禹水务公司是一家什么类型的企业?

据了解,2012年12月2日安徽舜禹水务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今年12月份,就将迎来5周年,可以介绍一下舜禹水务是一家什么类型的企业,进入安徽后的发展历程、发展成绩吗?

答:安徽舜禹水务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多级立式离心泵、智能二次供水成套设备、节能环保设备、一体化微动力污水处理设备、智能远程监控系统等。

目前,主要有“两驾马车”共同开拓市场。“一驾马车”:以二次供水为主体,做高层供水设备的制造、服务、安装、调试和售后;“另一驾马车”:污水治理行业,主要做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这些设备已可实现一体化、模块化控制,非常适合当下社会的发展。


舜禹水务常务副总经理朱世斌先生

在长丰,舜禹水务公司已取得比较优异的发展成绩,目前接受了53个项目的污水处理,对这些项目正在进行全面改造,进展比较顺利,多个项目已改造结束,下一步将会验收,另外,再加上美好乡村建设的8个污水处理站,共有60多个项目年底都将完工,目前施工进展都比较顺利。

二问:舜禹水务与北城结缘,有无特殊因素?

安徽舜禹水务公司首进合肥,有很多地方可以落户,可最后选择了北城,想问一下舜禹水务与北城结缘,有没有什么特殊因素?

答:舜禹水务与北城很有缘,主要有两个方面因素:政策+市场。

政策方面,长丰县招商引资力度大,优惠政策多,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经安徽省驻天津办事处从天津招商引资。同时通过前往安徽进行实地调研,发现安徽商机大有,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因为二次供水成套设备这样完整的企业,当时在合肥乃至整个安徽省都未出现,舜禹水务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安徽省在二次供水装备制造领域的空白。这些因素最终促成舜禹水务落户于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

三问:舜禹水务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北城新区近些年发展十分迅速,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舜禹水务作为长丰县内一家代表性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哪里呢?


答:一、核心是技术,舜禹水务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十分重视技术、产品的研发,比如说SY-MCT-微动力定制式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等;二、有效借助大专院校的实力,目前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达成了产学研合作,重点在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技术、光伏能源与二次供水领域、污水处理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三、专业人才的引进,企业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中心、泵研发中心、智慧水务研究中心等多个专业研发团队。研发团队中有博士2名,硕士近20名,本科人员40多名,共同参与。

四问:舜禹水务未来发展规划蓝图是什么?

安徽舜禹水务公司目前设有以合肥为中心的安徽营销区域,仅合肥地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就达到200多处,2014年至2016年销售额逐年增长率以近100%的增幅快速增长。未来,舜禹水务有没有什么新的规划蓝图?

答:2017年新建年产1000套微动力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及3000套二次供水成套设备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3亿元。项目完全建成后,将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转化为新产品,在新工厂全部投入运营并产业化批量生产,预期可实现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年均利税超过3亿元。

结合新三板未来的资本市场走向,适时启动IPO计划。预计2017年下半年引入IPO上市辅导,2020年进入创业板。


未来三年,公司将以舜禹品牌为核心,打造业界有影响力的集团化企业。重点建设双凤总部基地,提供基于工业互联的智联水务装备系列产品,夯实舜禹水务的产品体系,积极构建一个融水务行业研发、生产、销售、智控于一体的产业聚能环,推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将在智能二次供水设备、水质在线监测、污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智能远程监控系统等方面全面拓展市场的占有率,要达到客户群体全覆盖,产品结构全覆盖。

五问:怎么看北城新区未来的发展?

近日,有数据显示长丰县荣登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第87位,作为长丰的核心发展板块——北城也迎来发展10周年,对于北城,您是怎么看待它未来地发展前景的?

答:北城或者长丰这个地方,它是寄滨湖之后又一个可发展崛起的区域,与滨湖发展不同,这边是实体经济,北城的定位是集实体和商务容为一体的开发模式。待阜阳路高架开通以后,整个北城交通也将大大改善,未来,北城将成为合肥的北大门。

责编:admin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