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国家公布合肥房价又涨了!限价大招恐愈发从严!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刚刚国家公布合肥房价又涨了!限价大招恐愈发从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8-18 17:50:3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66

摘要:今日国家公布合肥房价又涨了!房价压不住了?连涨2月的气焰会延续吗?限价大招要从严?高价盘们要集体哀嚎!2017买房大势已悄然变天。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丁冬雪)今日国家公布合肥房价又涨了!房价压不住了?连涨2月的气焰会延续吗?限价大招要从严?高价盘们要集体哀嚎!2017买房大势已悄然变天。

又涨了!7月合肥新房环涨0.3% 二手房环涨0.5%

8月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7月合肥新房环涨0.3%,继6月环涨0.1%之后,已连续2个月呈现上涨态势。

自去年10月合肥限购至今,合肥新房价格涨跌的轨迹是这样的:

从以上自合肥限购以来月度新房涨跌数据可以看出,合肥新房房价在去年10月份、今年3月份、6月和7月份出现环比上涨,同时基于调控的影响,合肥房价月度环跌幅度大多维持在0.1%-0.2%之间。

数据显示,5月份的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6月份下跌0.4%,7月份的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5%,7月是继前两月连续下跌以来首次呈现上涨。

从全国的数据来看房价涨跌态势:

看点一: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去年同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4.9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最高涨幅为0.4%。

看点二: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0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分别回落1.7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8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

看点三:7月份,1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或下降,比上月增加4个;16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或下降,比上月增加6个。分城市看,一线城市房价环比趋于稳定,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明显回落。初步测算,7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价格下降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控价压力大 限价趋紧 25个高价盘何去何从?

自全国大范围楼市调控以来,合肥作为备受关注的热点城市,数据的涨跌直接反应出调控的成效。7月合肥新房价格已环涨2月,面对这一数据,相信作为调控的政府部门压力也是相当大的,一方面要顶着控房价的大方向,另一方面也不能将高价盘一棒子打死。

从目前的楼市调控现状来看,前段时间传出合肥新房备案价超1.5万/㎡停发预售证的

消息或许是真的,只是相关部门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暂未实施。不过,就目前合肥房价涨势而言,控房价压力将越来越大。

虽然数据显示新房只是环比涨幅0.3%,但源于分级备案的操作方式,具体涨幅大家可想而知。

正是基于政策的控制,现今合肥很多高价盘还未入市,虽然不少都有最新的动作,但是大多还未到备案阶段,即使个别楼盘想备案,碍于备不上高价,这些房企也不会轻易出手。

据本站统计,现今合肥仍有25宗楼面价超1.2万/㎡的楼盘暂未入市,这些高楼面价楼盘未来入市遭遇很大的压力,对于资金充足的房企来说,大不了熬过政策放松,等到后期备个高价,或许熬到卖现房,但是对于中小房企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现今流”为王的他们,或许不得不降价入市求销量。

2017买房大势已变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句话在现今的合肥楼市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既然政府限价从严,那么房企们就改变卖房策略,于是,全款优先、提高首付比等一系列加大购房成本的营销策略开始流行起来了。

上个月,滨湖某豪宅加推验资门槛高达220万,创下合肥验资新记录,包河区的某盘要求购房者首付6成,验资也是120万起步,近期开盘的文一塘溪津门全款可以有9折优惠。不仅仅是市区,县域也同样如此,肥西新华九龙首府、信地华地城、华地紫金府等均对首付款有要求,调控从严下“购房鄙视链”也在市场歉然的衍生。

银行房贷利率在收紧,购房要全款,开发商与ZF在博弈,ZF不让涨价,开发商想快速回笼资金,两者之间的博弈也就滋生了更多的“市场乱象”。

下半年的合肥楼市,伴随着调控趋紧,房企们得日子也不好过,备案难、资金回款、销量去化、入市难等问题也会接踵而来,同时更多的市场乱象或滋生,受伤害的最终还是广大购房者们,巨大的购房成本的增加就能让刚需一族雪上加霜。

限价从严执行,未来的合肥楼市便宜的更难买,卖不掉的更难卖,趁现今市场一大批限价盘将入市,刚需可以出手了,尤其是哪些均价低于周边二手房价格的新盘,性价比很高,一旦错过,可能要面临更高购房门槛和成本。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