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粮国贸中心】大数据时代,如何铸就企业竞争力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粮国贸中心】大数据时代,如何铸就企业竞争力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8-17 10:21:35   来源: 安粮国贸中心  点击量: 1188

摘要:最早提出“大数据”时代到来的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他曾表示,“数据,已经成为当今每一个行业的业务职能领域,是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

最早提出“大数据”时代到来的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他曾表示,“数据,已经成为当今每一个行业的业务职能领域,是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

企业在面临如此大的数据资源,如何利用大数据铸就强大的竞争力,已经引起众多企业的重视。在互联网技术下,每分每秒都传送着大量的讯息,企业如果把握住数据资源,建立自己的数据资本,就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如此科技化数字化的管理,需要高效尖端的写字楼服务,才能够助力企业把握住时代脉搏。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携手超强物业助力企业决胜千里

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之后,大数据引起了一些国际大企业的注意,根据数据表明,企业在建立自身的数据资本后,正确决策的可能性高出其它企业3倍,决策速度相对其他企业快5倍。

在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发展越来越依靠于技术与人才,商务办公更加注重服务品质。安粮国贸中心以城市地标的姿态,为企业塑造完美形象,同时携手中国10强物业——绿城物业,订制24小时贴心服务,一个好的物业不仅能够提升未来价值,而且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企业的软实力。安粮国贸中心携手绿城物业共同为企业打造专属其自身的办公环境,助力企业打造内部大数据资本,做出正确决策,掌控时代经济。


(安粮国贸中心)

全智能化配套保障企业高效获取数据

科技永远是把双刃剑,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发展仍面临着许多挑战,企业如何高效获取数据,对数据进行管理与运用,都需要企业有足够的能力,才能驾驭大数据所带来的强大竞争力。

面对科技化数据化的时代发展,企业需要选择智能化的写字楼,才能精准把握每一份有效数据。安粮国贸中心,内部采用5A甲级写字楼配套标准,满足企业的全智能化需求。高效畅捷的办公之路,由全球顶尖瑞士迅达电梯护航,梯速最快可达6m/s,掌握数据快人一步;独创全景观户型,让企业拥有远望世界的眼界;全智能化美国顿汉布什空调,给企业一个舒适的、可以自由呼吸的办公环境,缓解大数据时代下的压力,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


(安粮国贸中心)

安粮国贸中心,以高端智能化写字楼配套,以及全定制服务,与企业一同迎接大数据时代下的商务机遇。国企现房写字楼,欢迎莅临品鉴。

销售动态:

【安粮国贸中心】230米 政务东 总部商务塔

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

贵宾热线:0551 6352 6611

租售中心:合肥·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向北50米


【更多精彩,一键关注】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