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府一传承 | 栢悦府城市院宅,为传承而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一府一传承 | 栢悦府城市院宅,为传承而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7-25 16:16:36   来源: 安徽置地  点击量: 1073

摘要:大凡家族的创始者,往往都是精于创造、敢于拼搏的人,也正是这群人的卓越能力、强大的价值辐射力和聚集效应促使了某种家族特质的形成,一个成功的人往往喜欢把个人的兴荣与家族门楣的光耀与昌盛联系在一起。无论是财富,还是思想都能一脉传承,生生不息,这便是家族思维。


这一栋,足以传世

家族,贵在一脉传承

大凡家族的创始者,往往都是精于创造、敢于拼搏的人,也正是这群人的卓越能力、强大的价值辐射力和聚集效应促使了某种家族特质的形成,一个成功的人往往喜欢把个人的兴荣与家族门楣的光耀与昌盛联系在一起。无论是财富,还是思想都能一脉传承,生生不息,这便是家族思维。


▲栢悦府实景图

家族领袖成功的秘诀和途径虽截然不同,但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他们的家族理念和家族精神的传承。只有家族理念和家族精神得到传承,家族财富才能真正得以永久保值,如此说来,家族传承也是财富最安全的传承法则。

家族院宅,传承家族辉煌的永恒载体

家族的本质是传承的责任,而住宅是家族最基本的物质形态和活动空间,教育子女、传承家业、展示礼仪、延续精神都需要通过家与宅来实现。从考夫曼家族的流水别墅到李嘉诚家族的“石澳道12号”,每个生命力旺盛的家族都有一座符合家族特征和使用功能的住宅建筑,离开了它们,家族的聚合、维系和传承便缺少了必要的场所条件。


▲考夫曼家族的流水别墅

如何将令人自豪家族文化传承下去,如何将神圣家族使命延续下去?每个家族的始创者成功后的第一件事莫过于是建立一个象征家族荣誉的宅院。他们总是对这栋宅院寄予厚望:家族使命由此开始、由此传替,世代在此繁衍生息,在此永享繁荣昌盛。

如果将一个家族比作一个人,那么家族宅院无疑是连接整个家族的中枢神经。一栋家族院宅可成为家族思想和影响力向外传递的中心,亦可成就一个家庭的影响力,如同流水,源远流长,光辉无尽。在时光的变迁中,它无声见证着一个家族精神的诞生和绵延。


▲栢悦府实景图

栢悦府城市院宅,为传承而生

顶级豪宅很多,但是名副其实称得上稀缺的、不可复制的、世代传承的城市院宅确属凤毛麟角。栢悦府城市院宅,从核心价值出发,于政务区天鹅湖畔城市核心,将城市土地价值发挥到最大,在稀缺地块之上,精工筑造,以城市大宅的低调器宇为城市名门打造传世家族建筑。


▲合肥天鹅湖实景图

作为天鹅湖畔的家族庭院大宅,栢悦府占有三大稀缺资源:稀缺地段——政务核心天鹅湖畔;稀缺生态——1300亩天鹅湖,另独有20万方绿轴公园,浓荫大境,堪比世外桃源。稀缺产品——低容积率的纯粹大宅。


▲合肥绿轴公园实景图

无论从产品设计、建筑配置、园林规格及设施配套、售后服务,都在为城市望族提供全家族、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生活方式的终极居所。产品的稀缺性、不可复制性使其成为可以世代相传的豪宅藏品。

传世玺印,礼献城市名门

家徽,一个家族的标志,或承载家族历史的纪念意义,或寄托家族意志与智慧,甚至是家族荣耀与血脉的象征。在中国,家徽一般被应用于大家族中,作为家族文化与精神的象征,甚至凝练了家族的荣耀与血脉的历史。

如同城市院宅传承了名门望族的居住理想,象征家族精神、凝聚家族辉煌历史的家徽,则传承这一个家族的内在价值。


▲栢悦府实景图

栢悦府,为礼献城市家族领袖,特邀非遗大师,取材千年而成的自然印石,将稀缺到不可再生的资源精工雕琢,铸造成永世传承的家族玺印,为家族名门延续一脉家族精髓。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