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沿江江南及皖南山区遭遇强降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沿江江南及皖南山区遭遇强降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6-25 08:21:14   来源: 江淮晨报  点击量: 438

记者6月24日晚间从省防办获悉,6月23日6时至24日14时,我省皖南山区及沿江江南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暴雨主要集中在黄山市休宁、祁门县,池州市石台、东至县。受强降雨影响,黄湓河、秋浦河、尧渡河、新安江、练江、昌江等6条河流先后超警戒水位,4座中型、250多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

6月23日至24日,池州、黄山2市出现洪涝灾情。东至、石台、休宁、黟县、祁门等县发生洪涝灾情。宣城南部和安庆南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黄山市、池州市、安庆市太湖县等地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

为迎战梅雨期第一场降雨,省防办先后派出2个工作组赴黄山、池州、安庆、铜陵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目前,入梅后首场强降雨仍在持续,省防办将密切关注天气和汛情变化,加强预测预报和预警,强化会商研判,强化精准调度。围绕当前防汛工作重点,督促沿江江南特别是黄山、池州2市全力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果断转移危险区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督促沿江江南特别是黄山、池州等地加强高水位河流和超汛限水位水库的巡查防守工作,确保工程安全。

又讯6月24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近日我省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因强降水致18.8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2亿元。

6月23日至24日,我省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出现集中强降水,黄山市、池州南部、宣城南部和安庆南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导致东至、石台、休宁、黟县、祁门、宿松、绩溪等县水稻、烟叶、玉米等作物受淹,部分房屋受损。

截至24日18时统计:受灾人口18.8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728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5.6万亩,倒塌房屋11间,严重损坏房屋36间,直接经济损失2.2亿元,其中农业损失9071万元。

受灾地区各级政府迅速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努力减轻灾害损失,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民政部门及时派出工作组,深入一线查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指导开展抗灾救灾,妥善安排好紧急转移安置群众。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24日至25日江南仍有集中强降水。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要求各地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和灾害救助。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