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年社保政策”落地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燕郊楼市“停火”:二手房单价降4000元 仍有价无市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6-16 09:45:04   来源: 合肥家园网综合  点击量: 2516

摘要:在经历了3月21日及6月9日两轮调控之后,燕郊楼市已今非昔比,尤其是6月9日晚三河市政府官网发布“外地人三年社保才可购房”的要求,让这个之前火得不能再火的环京楼市“停火”。

“三年社保政策”落地

6月9日,三河明文规定,非户籍居民提供3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限购1套住房。而这一政策落地要追溯到5月15日,河北省下文要求外地人在环首都、环雄安购房须提供3年社保或纳税证明。随后6月2日,廊坊市下发了政策落地实施《意见》,这也是继3月21日限购政策之后,廊坊楼市出台的又一升级版调控。此次三河新规均是来源于以上的政策精神。并且提出把房价稳定在2016年10月的水平上。

“环京区域外来人口较多,对环京区域购房影响较大。”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正因为影响大,在政策落地前,燕郊迎来一小波交易行情。与此同时,二手房中介连发个别抛盘业主的降价信息,希望以此推动销售。

燕郊房地产市场一直是随着北京涨跌。据记者了解,最近一次燕郊楼市降价是在2015年年初,受到北京楼市低迷的影响,燕郊房价重回万元以下,随后的2015年7月11日,北京市通州区正式成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燕郊房价随之水涨船高。在三月以前燕郊二手房单价全面站上2万元,最高3.5万元,新房正冲向4万元。

燕郊二手房是楼市的晴雨表,市场一有风吹草动,最先反映在中介及二手房交易上。而今燕郊二手房价已今非昔比。

责编:admin

文章导读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