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合肥住宅前十环涨4成 新站5盘成交134套夺冠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上周合肥住宅前十环涨4成 新站5盘成交134套夺冠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6-13 17:42:0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99

摘要: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03-6.09)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280套,环比上升23%,成交面积为2.89万方;商业类商品房累计成交144套,环比下跌14%,成交面积为0.85万方;办公类商品房累计成交313套,环比上升14%,成交面积为3.62万方,其他类成交1.38万方,累计成交457套,环比下跌2%。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03-6.09)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280套,环比上升23%,成交面积为2.89万方;商业类商品房累计成交144套,环比下跌14%,成交面积为0.85万方;办公类商品房累计成交313套,环比上升14%,成交面积为3.62万方,其他类成交1.38万方,累计成交457套,环比下跌2%。其中,上周住宅前十项目累计成交183套,环比上涨40.76%。

新站5盘霸榜夺销冠 前十销量占比超7成

上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280套,环比上涨23%,周度备案低位震荡,维持近期3万方左右常态水平。

上周,合肥九区成交区域中,新站区依旧领跑各区,成交144套位居第1,其余8区销量均在30套以下。其中包河区和蜀山区成交29套,位居第2位,滨湖区成交17套,位居第3位,高新区、庐阳区和瑶海区分别成交16套,位居第4位,经开区成交11套,位居第5位,政务区由于在售项目稀缺,成交2套依然垫底。

在前十项目中,新站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134套,占前十总销量的73.22%,共5盘上榜,夺得销冠。其中当代未来城成交51套,位居第1位,家天下北郡成交32套,位居第2位,长虹世纪荣廷成交27套,位居第3位,前十项目,新站区包揽前三。同时,新站区5盘霸榜,再一次成为前十项目领跑者。

现今合肥九区住宅市场来看,新站区依然是价格洼地,区域几个万元刚需盘也在逐渐清盘,后期的新站伴随着多个纯新盘的入市,区域均价也将上升至新的高度。习惯了购买低价盘的新站,广大购房者对于后期入市的高价盘是否会存在抗性,还有待市场检验。

新城区销量占比近8成 老城区仅成交41套

在前十项目中,新城区共成交142套,6盘上榜,占前十总销量的77.59%;老城区共成交41套,4盘上榜,占前十总销量的28.67%。其中,新站区5盘上榜,成交134套,蜀山区2盘上榜,成交14套,包河区1盘上榜,成交10套,经开区1盘上榜,成交8套,瑶海区1盘上榜,成交7套。

上周从区域市场来看,新站区房源以价格优势快速去化,成交相对高位;政务区由于在售项目稀缺,推售力度有限,个案零星去化为主,上周仅当代ΜΟΜΛ备案2套洋房物业共计0.03万方;其他区域市场成交低位徘徊,多区域备案量集中在0.2万方左右水平。上周从上榜个案来看,上榜项目以性价比较高和刚需房源为主,多项目以其价格优势产品快速去化。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