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刚需项目积极入市 住宅销量环涨13%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5月刚需项目积极入市 住宅销量环涨13%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6-09 09:03:1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02

摘要:5月份合肥住宅类成交17.22万方,成交套数1556套,环比上升13%;商业类成交6.92万方,成交套数972套,环比上升2%;办公类成交14.73万方,成交套数2148套,环比上升18%;其他类成交7.80万方,成交套数2644套,环比上升12%。月度备案低位徘徊,本期以住宅物业和办公物业去化为主,成交面积占比高达68%,对整体市场成交支撑明显。

合肥家园网讯 (编辑 黄梦莉)5月份合肥住宅类成交17.22万方,成交套数1556套,环比上升13%;商业类成交6.92万方,成交套数972套,环比上升2%;办公类成交14.73万方,成交套数2148套,环比上升18%;其他类成交7.80万方,成交套数2644套,环比上升12%。月度备案低位徘徊,本期以住宅物业和办公物业去化为主,成交面积占比高达68%,对整体市场成交支撑明显。《《《新站逆天!448套遥遥领先 市区月均成交15万㎡

新站区销量惹眼 成交676套环涨50.9%


住宅市场受分级备案管制持续影响,均价波动空间有限,走势趋稳。从区域市场来看,新站区在力高君御世家、朗香书院、陶冲湖别院等项目集中备案下,区域成交持续高企,成交6.92万方,共676套,环比上涨50.9%,销量十分亮眼。包河区成交套数排名第二,累计成交1.70万方,成交153套,环比上涨8.5%。滨湖区在合肥云谷、万科时代之光、佳源巴黎都市等项目集中备案下,区域成交相对突出,累计成交面积1.81万方,共150套,环比下降17.6%。

排名依次是:蜀山区累计成交1.36万方,139套,环比下降11.5%;庐阳区成交面积1.51万方,成交套数128套,环比下降13.5%;高新区成交1.47万方,112套,环比上涨0.67%;瑶海区累计成交面积0.87万方,成交套数为81套,环比上涨35%;经开区成交0.80万方,75套,环比下降10.7%;政务区累计成交0.79万方,44套,环比微跌0.83%。

从月度成交top10来看,月度上榜以性价比较高和刚需项目为主,其中新站区在售项目定位客群偏需型,入市产品多以价格优势快速去化,区域市场表现强劲。


刚需产品大量入市 低价盘积极抢跑

5月份,刚需产品大量入市,推盘频次变高。肥西县光明观澜公馆、禹洲天玺、华商公馆1个月2次开盘;新站区当代未来城、朗香书院1个月2次开盘。这批楼盘所位于的肥西县、新站区也是目前最受刚需欢迎的低价盘集中区,一方面购房者需求较旺,一方面开发商积极快跑。

不少低价盘并没有选择等待,而是借这股刚需火爆潮快速清盘,其中经开区世茂翡翠首府高层仅剩3栋未推,并且在5月25日刚加推之后,紧急再备一栋高层;当代未来城则在本月成功去化掉最后一栋高层。

土地市场冷清 高新添十二年制贵族学校

土地市场方面,5月份合肥市仅成交3宗197.38亩土地,揽金总额仅为1.53亿元,为近15个月以来的新低,并且是继4月份之后,连续2个月合肥市区“0”住宅地块出让。

值得一提的是,5月高新区出让了一宗中小学地块,新华以单价106万元/亩,总价0.72080亿元竞得高新区NQ1-1号地块,楼面价1324.99元/㎡。该地块位于高新区大别山路以北,鸡鸣山路以西,东至:鸡鸣山路道路,南至:大别山路道路,西至:用地界线,北至:用地界线。对面就是保利柏林之春项目。

按照规划设计要求,NQ1-1号地块之上将建设一所从小学到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国际学校。据内部人士称,该用地将会是高新区又一贵族学校。

针对目前的楼市,小编只能说对于自住客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买不了新房,可以去看看有没有可以捡漏的二手房。当前二手房有下滑的趋势,再等一段时间等楼市彻底回归冷静期,会有许多不错的二手房开始放出来,价格可能会比新房还要性价比高。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