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实施“挂图作战” 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省实施“挂图作战” 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5-28 09:01:25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量: 427

会议室的一整面墙上,挂着全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一览表、整改进度统计表。一览表上,按市分列,总共767个问题信息密集排列,可查详情;进度表上,各市百分比进度以彩色粗线条显示,一目了然。这是记者5月26日在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看到的一幕。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我省实施“挂图作战”,制定清单、明确期限、强化调度、动态管理,督促各市推出有力有效的整改硬措施。

环保督察中,我省自查自纠突出环境问题。入列清单的767个问题,大部分是省级督察期间受理、查证属实的信访投诉案件和久拖未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整改问题采取“按日调度整改、倒排整改期限、公开接受监督”方式。各市政府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负总责,明确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就整改进展向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日报告、零报告。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环保厅,专门人员对各市信息审核、统计,再直观呈现在整改进展一览表、整改进度统计表上,便于调度。

在整改进展一览表上,记者看到,每个环境问题后面都附有五个进展选项,分别是正在整改、完成整改、整改完成信息公开、销号,分别以不同颜色的圆圈标签标示,正在整改贴橙色标签,完成整改贴蓝色标签,销号贴绿色标签。如在芜湖市列表中,问题之一是,芜湖市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存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油品码头。该码头前不久已关停,整改进展选项中,已贴上蓝色标签。在宣城市列表中,显示泾县境内选矿厂配套的尾矿库多为土坝结构,安全隐患较大,进展贴有橙色标签,反映正在整改。 整改进度统计表上,各市百分比进度对比明显。马鞍山市、黄山市整改进度100%,以绿色线条标示;整改进度慢的市,则以红色线条标示。按照要求,5月底前,各市整改进度不低于90%。


责编:洪丹丹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