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县域前十销量环跌2成 肥东、长丰量跌价涨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3月县域前十销量环跌2成 肥东、长丰量跌价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7-04-06 16:39:5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38

摘要: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3月肥东和长丰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919套, 环比下跌21.38%,成交面积为94820平米,环比下跌18.55%,其中,前十项目累计成交626套,环比下跌25.38%。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3月肥东和长丰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919套, 环比下跌21.38%,成交面积为94820平米,环比下跌18.55%,其中,前十项目累计成交626套,环比下跌25.38%。

肥东销量占比超8成 禹洲中央广场夺销冠

2月肥东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639套,环比下跌8.97%,成交面积为60719平米,环比下跌9.46%,成交均价为10394元/平米,环比上涨0.55%,整体量跌价涨。

在前十项目中,肥东共成交526套,占前十总销量的84.02%,共8盘上榜。其中,禹洲中央广场成交156套,位居第一位,也是前十项目中唯一超量超百套的楼盘,琥珀名郡成交60套,位居第3位,翡翠庄园成交55套,位居第4位。

3月肥东量跌价涨,整体楼市较为平淡,共有3盘开盘,其中华南庭院是纯新盘,入市160套洋房,去化率在60%左右,其次是禹洲中央广场和华盛大运城相继加推,去化率都在90%左右。3月肥东均价微涨0.55%,主要因区内多盘均价都在万元左右,整体较为稳定,涨跌幅度不是很大。

长丰销量下跌超4成 前十仅2盘上榜

3月长丰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280套,环比下跌40.04%,成交面积为34101平米,环比下跌30.91%,成交均价为11983元/平米,环比上涨5.48%,整体量跌价涨。

在前十项目中,长丰共成交100套,占前十总销量的15.97,仅2盘上榜。其中文德艺墅成交68套,位居第2位,文一锦门北韵成交32套,位居第10位。

3月长丰楼市较为沉寂,仅阿奎利亚8.0组团一盘备案,3月未有楼盘加推。3月长丰销量大跌40.04%,“金三”小阳春长丰相比肥西和肥东逊色不少。

3月40余城调控升级 县域深陷“限购门”

3月本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全国已经有近40个城市出台了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20余次。多个城市比如北京、广州、厦门、南京、杭州等城市,已经连续出台多次政策。

新一轮的调控来袭,合肥作为房价上涨过快的热点城市之一,关于是否限购升级备受关注,尤其是扩大范围至三县的言论甚嚣尘上,县域一时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关于县域是否会限购,对此,政府部门表示:各地积极采取措施,对部分商品住房价格过高的,将暂缓办理价格和合同备案商品房预售手续。肥西县物价部门采取限价政策,县房产部门采取暂缓办理合同备案手续。目前,根据有关部门反映,房地产市场达到有效的控制。因此,三县是否限购,政府部门会统筹考虑。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