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县域住宅产品逐步高大上 购房者是否买账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县域住宅产品逐步高大上 购房者是否买账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12-20 15:37:1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18

摘要:2016年对于合肥县域楼市来说,是搭乘涨价东风完美逆袭的一年。在2016年之前,力高共和城、北城世纪城等县域项目是作为低价刚需大盘而存在的,而如今的县域楼市不仅在均价上正式迈入“万”元时代,在住宅的产品类型上也逐渐向高端、科技等改善型住宅演变。

合肥家园网讯 (编辑 黄梦莉)2016年对于合肥县域楼市来说,是搭乘涨价东风完美逆袭的一年。在2016年之前,力高共和城、北城世纪城等县域项目是作为低价刚需大盘而存在的,而如今的县域楼市不仅在均价上正式迈入“万”元时代,在住宅的产品类型上也逐渐向高端、科技等改善型住宅演变。

改善型住宅逐步占领县域楼市

上周,长丰单价地王项目w盘备案2栋毛坯高层共216套,最高备案均价12140.87元/㎡;备案2栋花园洋房,毛坯共114套,最高备案均价13179.87元/㎡。

w盘于12月17日首次开盘,将加推高层9、16#楼,洋房7、13#楼,高层面积93、116㎡,洋房面积94-116㎡,330套。但是,从上周六的首开现场情况来看,稍显人气不足,仍有部分房源剩余。据悉,w盘规划有15栋墅级洋房、8栋观景高层,主打低密度洋房社区。


12月18日,作为肥西首个科技盘,丽丰铂羽公馆营销中心开放,预计首开3栋高层共380套房源入市。据悉项目共计规划9栋高层(首层均架空)、14栋花园洋房。其中首开A1#、A2#、A3#三栋高层,共380余套房,面积在95-114㎡之间,顶层为复式结构,约160多平米。

据本站统计,明年肥东预计有7家纯新盘上市,将推出约6010套房源,是合肥三县中新盘数量最多的一个县。据了解,洋房产品是这些纯新盘的主打产品,而跃式高层也将成为了明年肥东高层住宅市场的主流产品。

华盛南院项目规划共10栋洋房、5栋小高层,产品以洋房为主,主要面向改善型购房人群。项目欲打造为“肥东首座科技豪宅”,科技智能系统是项目的主打特色,包括“空气滤清系统”、“水净化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入户门禁系统”“智能音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六大智能系统。

另外,皖新翡翠庄园、文德公园里、斌锋和睦公馆等楼盘均主推跃式高层产品。

高端盘遍地 刚需何去何从

从三县各自情况来看,科技住宅、洋房等产品逐渐充斥着县域楼市。一方面,三县住宅品质进一步提高,购房者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另一方面,三县一直以“价格洼地”成为刚需福地,若开发商单纯为提高产品溢价而将产品带上改善道路,那么刚需将何去何从。

不可否认,如今县域无论从交通还是配套等各方面来看都在逐步完善,但是相比市区来说,仍然不可相提并论。合肥在经历了前三个季度房价高涨幅以后,区域化差异越来越明显,政务区、四里河等区域俨然已经打上了“富人区”的标签,而新站区、县域等一直以“洼地、刚需福地”形象示人,县域如若被改善产品“轰炸”,购房者是否会买账,周边配套是否能够达到改善住宅的品质要求还不得而知。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央发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回归房屋居住本质,希望在提升住宅品质的同时也能给刚需一个“家”。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