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川路①一路带一片 板块价值轮番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川路①一路带一片 板块价值轮番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12-16 17:16:0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61

摘要:每一个板块的崛起都不是偶然,然而,包河区的龙川路板块就是源于高铁南站的开通,带来了发展的契机。自2014年合肥南站开通运营以来,龙川路板块的楼盘就一直受追捧,区域内的房价也是不断攀升,各品牌房企争相涌入

一条道路连接着四个区域,龙川路贯通东西,纵横高铁。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使得板块价值日益凸显,昔日的城中村现今成为房企眼中的黄金高地,道路两旁的空地争相开发。

如果说2014年是龙川路板块的诞生之年,2015年是楼市发展的新星之年,那么,2016年就是该板块的发展之年。为了全方位的解析龙川路板块,合肥家园网特推出系列报道解析今年该板块价值所在和楼市发展。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每一个板块的崛起都不是偶然,然而,包河区的龙川路板块就是源于高铁南站的开通,带来了发展的契机。自2014年合肥南站开通运营以来,龙川路板块的楼盘就一直受追捧,区域内的房价也是不断攀升,各品牌房企争相涌入,地价一度飙升,板块价值不断凸显。2016年是龙川路板块的发展之年,在今年楼市处于上行期间,该板块的楼市脚步前行的更加铿锵有力。

傍身高铁南站  板块价值日益凸显

高铁南站的开通运营,为区域发展带来崭新的机遇。其中龙川路作为高铁南站片区网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4年5月19日,合肥龙川路全线通车放行,全长7.9公里,与多条纵向主干道相接。从北京路出发,自东向西先后串联包河大道、南北高架、庐州大道、徽州大道、宿松路和习友路,最终与金寨路相接。通过龙川路可直达高铁南站。

龙川路板块位于四区交界的核心位置。北接蜀山,西临政务,西南和东南方向分别连接着经开和包河区。一条道路连接着四个区域,让龙川路板块能够实现与四个区域之间众多的资源共享。紧邻滨湖新区国购中心、合肥金融港等所在滨湖核心商业区。

包河区今年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是十五里河中段片区,该片区规划为生态主题片区。因为十五里河的存在,龙川路板块的发展又增添了多重可能。

另外,合肥监狱也是影响龙川路板块发展的重要一环。据悉,该监狱搬迁已经列入日程,未来将搬迁至长丰。

房企眼中的黄金高地  昔日城中村受追捧

伴随着市区的发展,可供开发的土地是越来越少,房源也逐渐面临“枯竭”,在此背景下,土地的开发在慢慢的扩展至新的区域。包河区的龙川路正因可供开发的土地较多,又处于城市中心地带,更有高铁南站傍身,板块价值日益凸显,各房企也是争相入驻。龙川路不断地以蓬勃状态迎发展。

绿地集团可谓是龙川路板块的拓荒者,率先抢占了这一板块的核心地段。龙川路板块在近年来不断迎来新的力量,滨湖集团、中汇国银、信达、国贸、中海、建发、融侨等名企蜂拥而入,该板块不断成为众多房企眼中的黄金高地,昔日城中村受追捧。

龙川路时代渐来临 成包河楼市主力

论道包河楼市的发展,龙川路板块让包河楼市焕发光芒,同时也是“鼎力”板块。

随着大片净土的开发,龙川路板块价值凸显无疑,而且处于合肥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片区,不管从推地的节奏、数量、地价、面积来看,近年包河区龙川路板块成为最受关注的区域之一。

今年龙川路板块迎来腾飞,区内7大盘更被业内人士称为“七龙珠”,有恒大水晶国际广场、滨湖龙川里、高铁都市花园、融侨悦府、建发S1510/11号地、中海央墅、国贸天悦。

目前龙川路板块在售的项目有信达天御、绿地御徽、国贸天悦、中海央墅等,板块入市房源成包河主力军,后期伴随更多新项目的入市,板块将继续开启楼市盛世。龙川路时代正在逐渐的来临,今年已发展为最受欢迎的热门区域之一。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