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代ΜΟΜΛ未来城12月业主生日会暨圣诞狂欢18日温暖开启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当代ΜΟΜΛ未来城12月业主生日会暨圣诞狂欢18日温暖开启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12-16 16:36:24   来源: 当代ΜΟΜΛ未来城  点击量: 834

摘要:12月18日下午14点,当代年终答谢第四季——当代ΜΟΜΛ未来城12月业主生日会暨圣诞狂欢即将在临时体验中心温暖上演。

每一天都会有人庆生,只不过彼此都不曾有过相遇。然而MOMA让这样一群人聚在一起,他们也许不同年,但同生同趣,更生活在同一个家园里。12月18日下午14点,当代年终答谢第四季——当代ΜΟΜΛ未来城12月业主生日会暨圣诞狂欢即将在临时体验中心温暖上演。


年终答谢季,感恩业主情

2016年,对于合肥新站区的当代ΜΟΜΛ未来城而言,是值得庆幸的一年。这一年,当代ΜΟΜΛ未来城收获了2000多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而值此年终岁尾之际,为了回报合肥各界精英与MOMΛ业主的鼎立支持,安徽当代“年终答谢季”已悄然开启。

百人共庆生,祝福齐声送

作为“年终答谢季”的活动之一,本次生日会也融会了浓厚的圣诞气氛,为寿星业主及可爱的小业主们献上圣诞与生日的双重惊喜。活动开始前,现场乐队将为到访业主献上精彩的演奏,生日会也将在以圣诞为主题的开场舞下启动。在当代ΜΟΜΛ未来城领导的祝福声中,寿星业主将在生日歌的环绕下吹蜡烛,并由业主代表在甜蜜的生日蛋糕上分享幸福的味道。


当代中国圈,御制圈层生活

在“圈里”,结识更有质量的朋友。当代中国圈合肥第二站——当代ΜΟΜΛ未来城中国圈也在这一天正式开启。当代中国圈承载MOMA绿色科技理念,由宴会厅、茶室会客厅、艺术厅等组成,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提供交流绿色地产文化的平台,打造合肥市高端汇聚圈层文化。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遇到和您同月庆生的重磅级大咖。


邻里情增进,奖品幸运享

互动游戏与惊喜抽奖让生日欢乐倍增。据悉,本次生日会将有两组家庭互动活动与小业主的才艺表演,让欢庆的活动平添许多温暖。在活动最后,当代ΜΟΜΛ未来城将为到访的业主抽取幸运奖品,奖品分别为中国圈体验卡、微波炉、电饭煲,以及游戏互动公仔等时尚礼品,总有一种幸运,终会为你所享。


当代MOMΛ未来城坐拥新站区少荃湖畔,近享1500亩一线湖景,自然资源型健康绿色供暖住区,业态丰富:景观高层,低密洋房,臻品叠墅。正在加推11、12号楼,48套六层供暖洋房,欢迎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551—62775555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8日下午2点

地点:当代MOMA未来城临时体验中心

新站区·新蚌埠路与天水路交口

责编:admin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