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安粮国贸中心 企业法治建设高峰论坛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2016安粮国贸中心 企业法治建设高峰论坛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11-22 11:37:26   来源: 安粮国贸中心   点击量: 790

摘要:前言:在一定意义上,法律本身就是人们经济交往的结果,从古巴比伦《汉谟拉比法典》的基本法律规定到中国依法治国、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完备,法律以其无形但铿锵刚劲之力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勃兴,保障了企业财富的流转。企业经济快速增长的需求就是法律存在的重要意义之一。

前言:在一定意义上,法律本身就是人们经济交往的结果,从古巴比伦《汉谟拉比法典》的基本法律规定到中国依法治国、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完备,法律以其无形但铿锵刚劲之力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勃兴,保障了企业财富的流转。企业经济快速增长的需求就是法律存在的重要意义之一。

扶法律之杖,紧握企业立世与竞驰的缰绳;于共谋之中,探讨企业权益与创新的价值。2016年11月25日,安粮国贸中心联合安徽省律师行业协会、人民网安徽频道,共同举办“企业法治建设高峰论坛”,同时邀请省内外众多优秀中小企业代表、皖省有影响力媒体,共同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助力安徽经济平稳发展。

商变时代,对自身的内在审视以及对企业逻辑的不断挖掘,是安粮得以不断前行的动力。作为国企,40载任重道远,安粮地产始终以企业公民的角色承担社会责任,让建造优秀的建筑、倾听企业声音成为其发展的底色。


如今的安粮已经成为安徽深具影响力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筑就全国7城5系的城市精粹,于合肥政务区东,鼎中外巨匠之力,建设230米时代商务安粮国贸中心。共享成果的同时更不能迷失本色,铿锵刚劲的商法是企业建设发展的红色堡垒,在以市场为导向、法律为依托的时代,安粮国贸中心建造一方承托起万家企业咨询的平台,邀请时代有影响力的司法及企业翘楚、皖省法律与媒体大咖,共同探讨实现中小微企业自身价值和权利,引领安徽经济的良性发展。

230米 政务东 总部商务塔

安粮国贸中心作为90万方城市综合体,以230米时代高度,政务区、蜀山区、包河区三区共鼎的强势资源区位,辐射城市八方的立体交通网络,繁华商业的完善配套服务,使其成为政务东一座耀眼的商务价值坐标。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安粮国贸中心竭诚以精品力作为合肥乃至安徽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项目效果图】

销售动态:

安粮国贸中心10-19层,均价约11000元/㎡

建筑面积120-2400㎡现房写字楼 全城发售中!

销售热线:0551 6352 6611

租售中心:合肥市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向北50米

【更多精彩,一键关注】

责编:家园编辑002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