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大佬放话 到2016年年底房价会一直上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地产大佬放话 到2016年年底房价会一直上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09-12 10:37:1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2741

摘要:任大炮再发预测:“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而在8月30日的一场公开活动上,久未露面的任大炮再次语出惊人:“房价70%都被政府拿走!”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任大炮再发预测:“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而在8月30日的一场公开活动上,久未露面的任大炮再次语出惊人:“房价70%都被政府拿走!”

他坚定地认为,房地产仍然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并且今年的上涨行情会延续至年底,整体会好于去年。

他认为房价上涨主要有3个原因:

1、土地价格暴涨、库存降低:总体来说,今年商场写字楼的库存是在持续增长,但住宅库存总量是在下降,部分热点城市的库存消化周期只有3到4个月,这是非常危险的,导致价格暴涨。

而因为房价上涨过快,一些城市已经出台了限制性政策,尤其是限制土地供应。所以,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是上涨趋势,并且这一趋势会延续到年底。这与地方政府限制土地供应有关系,地方对土地财政收入的依赖度有增无减。

2 、人口流动: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对劳动人口吸引力较大,去年开始房价涨得非常厉害,这与城市工作年龄人口比例上升有关系。

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房价收入比越低越好,但对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房价收入比越高越好。

当房价收入比很高水平的时候,说明这些房产是投资品,房价收入比越高越值得投资,房价越高的地区房价涨得越快。

3、金融贷款:今年初房地产的高速增长,与第一季度的信贷有直接关系。今年一季度1/3以上的信贷都进入到房地产行业,直接推动了房地产投资增速的增长。

任志强素有“大炮”之名,观点向来犀利,对房地产市场总能“一针见血”。国人对于“大炮”一般贬义多余褒义,可任志强的“大炮”最后都变成了“预言”,伴随着楼市一路高涨。

2016年,任大炮再发预测:“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而目前,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相继出台各项“稳房价”“控地价”的政策,但依旧无法抑制住火热的楼市。

合肥作为新兴的二线城市,今年房价一路飙涨,四季度伴随着一批地王项目的入市,价涨将成为主旋律。想要买房的抓紧时间啦,未来的房价或许会上升至新的高度。

金隅南七里

销售动态:金隅南七里目前建筑面积93-140平米高层预约中,精装房源,具体推出时间及价格待定。目前交10000抵15000元优惠,项目位于蜀山区望江西路以南、金寨路以西,配套齐全,主要针对改善类购房群体。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约367亩,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北侧紧邻望江西路,东侧紧邻金寨路高架,处于合肥市南一环与南二环之间,拥有“两横两纵双地铁”的立体化交通网络,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位于项目用地北侧,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将对叉车厂旧厂房进行保护性开发,留驻南七里浓厚的历史气息与情怀,彰显极具未来感的开放与包容。打造合肥第一座以工业主题的文化创意街区,深掘合肥城市文化基底,以全产业、全业态招揽合肥内外的文创品牌,展现城市魅力,以新老交替的创意艺术魅力陶冶生活情调,将成为与798艺术区、东郊记忆并列的全国知名文化创意街区。

楼盘地址:蜀山区望江西路以南、金寨路以西

售 楼 处:蜀山区望江西路以南、金寨路以西

合肥家园网提供售楼热线:0551-65229000

责编:家园编辑001

文章导读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