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置地中秋活动】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置地中秋活动】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09-09 15:28:5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23

摘要:安徽置地举办“万人画团圆”活动,将你心中印象最深或者你最期盼的团圆场景画下来。

安徽置地的中秋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八年,八年的时间很多的业主变成了老友,从一开始相遇的点头致意,到后来经常把酒言欢。八年的时间很多小生命在此降临,在这里牙牙学语,在这里跌跌撞撞的慢慢长大。八年的时间,我们也见证过别离,每一次中秋过后的各奔东西,让我们更加珍视时间的恩赐和陪伴的力量。

又是一年中秋了,外面的世界依然等待着你去奋斗,生活琐事也需要你尽心的照料,但是我们与家人始终陪伴在你身边。


团圆的模样

经历过别离,才会懂得团圆的意义。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团圆就越来越珍贵,在疲惫的劳碌与冗繁的应酬之后,再没有比亲人相更加聚暖人心肺的了。只是每个人的感情慰藉都不一样,期盼团圆的模样也都不尽相同,有人喜欢亲朋好友济济一堂,有人喜欢清粥小菜一家三口,有人心中期盼父亲早归,有人惦念远方游子……你心中的团圆到底是什么模样?


安徽置地举办“万人画团圆”活动,将你心中印象最深或者你最期盼的团圆场景画下来。

在9月8日20:00-9月13日24:00期间,关注安徽置地官方微信,回复“中秋节”,点开弹出链接,即可进入“万人画团圆”游戏互动环节。两种方式:1、通过手机画笔画画即刻上传;2、将之前创作过的以“团圆”为主题的画作上传。

八年全家福,陪你度过每一个四季轮回

时间会不经意的留下痕迹,是孩子成长的足迹,也是父母辛劳的风霜,每一年的全家福都是对生活忠实的记录,让你在步履匆匆的奋斗中感受来自家人毫无保留的陪伴与支持。


安徽置地为业主拍摄全家福的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八年,活动通知如下:

所有参加“万人画团圆”活动的业主,以家庭为单位均可以领取全家福拍摄卡一张,参与第八届置地社全家福拍摄;

排名前800名的画作,以家庭为单位将获得月饼礼盒一份。

拍摄卡及月饼礼盒领取地点:北一环黄山度假公寓营销中心;政务区置地广场营销中心 ;置地创新中心营销中心。

拍摄卡及月饼礼盒领取时间:9月15日-9月16日(9:00-17:00)

全家福拍摄地点:合肥栢景湾、合肥栢景雅筑、合肥栢悦公馆、合肥栢景轩、置地创新中心。

全家福拍摄时间:

栢景湾、栢悦公馆——9月15日-9月16日(9:00-17:00);

栢景轩、栢景雅筑、置地创新中心——9月15日(9:00-17:00)。

带框照片及底片拷贝地点:栢景湾、栢景轩、栢景雅筑、栢悦公馆各物业管理处。

带框照片及底片拷贝时间:另行通知。

赏明月放花灯

时间就像是流水,顺水而下的不止是点亮黑夜的花灯,还有花灯所承载的家人殷切的期盼与衷心的祝福,温暖了我们的生命。


9月15日19:30-20:30(中秋节),置地社邀请广大业主一起“赏明月放花灯”,共赴一场有爱的中秋之约!

活动地点:合肥栢景湾、合肥栢悦公馆、合肥栢景雅筑、合肥栢景轩。

如果上帝说,在这个城市里,请熄灭与你无关的光芒,在一片黑暗与寂静里,还会有微弱的一点温暖,在你前行的路上,始终作为你的目的地。

在漫长的归程中,它就像一朵开在夜晚的太阳,是一万道光,温和而又焦急的催促你马不停蹄,这就是你的家,你的家人,你的伙伴,他们构成全部的生活。

中秋节,我们在这等你。

责编:admin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