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8周住宅成交前十707套 销量骤降为哪般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第28周住宅成交前十707套 销量骤降为哪般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07-11 17:48:2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49

摘要:第28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683套,环比下跌77.23%,累计成交面积75401平米,环比下跌76.95%,成交均价为10892元/平米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第28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累计成交683套,环比下跌77.23%,累计成交面积75401平米,环比下跌76.95%,成交均价为10892元/平米,环比上涨1.32%,整体呈现量跌价涨的局面。其中前十项目累计成交707套,环比下跌70.25%。

市区销量、TOP10经济区均夺销冠

第28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中新城区成交套数环比下跌83.71%,成交面积环比下跌82.77%,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1.12%;老城区成交套数环比下跌74.48%,成交面积环比下跌74.47%,成交均价环比上升3.73%。其中前十项目中新城区累计成交403套,环比下跌68.49%,老城区累计成交102套,环比下跌67.72%,两组团累计成交202套,环比下跌74.16%,整体销量下跌幅度较高,由此可见,合肥“限贷令”执行一周对楼市有一定的冷却作用。

第28周的前十项目中,市区累计成交505套,占总销量的71.42%。其中,经济区的依澜雅居成交251套夺销冠,经济区的总体销量也因依澜雅居集中备案的关系,成为第28周九区销冠。而且,经济区是唯一成交套数上涨的区域,其余8区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最高降幅为瑶海区96.24%,其余区域降幅均在60%以上。

销量骤降至千套以下 缘由为何

第28周是实施限贷政策的第一周,相较于限贷前各大楼盘疯狂跑量的情况,第28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骤降至683套,限贷政策实施后,提高了购房门槛,抑制了一定的购房需求,所以对第28周各区销量有一定的冲击作用。另外销量骤降还存在一定的客观原因,由于7月9日-10日网签系统升级调整,致使无法正常备案。然而,假设上周末备案正常的情况下,两天的销量只会小幅度拉高总体销量,整体也不会有大幅度提高。

第28周销量下滑严重,更重要的是因为今年上半年合肥住宅类商品房累计销售97285套,很多房企在上半年就已完成了全年的销量任务。因此,在下半年的时候不会为了冲击销量频繁推盘。另外,每次的开盘售罄、捂盘惜售、验资购房等楼市现象,都是市场供需失衡的表现,再加上7、8月份本就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因此,开发商推盘量大大减少,也间接导致了第28周销量骤降。

虽然第28周合肥住宅类商品房在销量方面下滑严重,但是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32%,九区中有5区呈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上涨,涨幅最高的是庐阳区的7.52%。至于下半年的合肥房价走势如何,还要看限贷调控的具体作用和市场的影响。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