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1周合肥住宅前十备案1577套 经开发力两盘上榜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第21周合肥住宅前十备案1577套 经开发力两盘上榜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6-05-23 16:36:2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44

摘要: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自第18周连续三周下滑以来,第21周终于蓄力勃发,累计成交1647套,是第20周的近两倍,成交套数环比上涨高达96.54%

合肥家园网讯(编辑 丁冬雪)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自第18周连续三周下滑以来,第21周终于蓄力勃发,累计成交1647套,是第20周的近两倍,成交套数环比上涨高达96.54%,成交面积环比上涨71.53%,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5.08%。整体显现量涨价跌的态势。其中,第21周前十项目累计成交1577套,经开区后续发力,区域内葛洲坝玖珑府销售569套成为销冠。《《《第20周合肥住宅前十成交1688套 两组团“独挑大梁”

销售前十累计成交1577套 微跌6%

数据显示,虽然第21周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近翻倍,但是销量前十项目累计成交1577套,环比微跌6%。第21周周荣登销售前十排行榜的项目分别是:经开区的葛洲坝·玖珑府依澜雅居,新站区的大富新领地,西南组团的春景花园禹洲天玺,北部组团的新慧金水岸,庐阳区的中铁国际万科森林公园,蜀山区的安粮城市广场,滨湖区的佳源都市小区

在TOP10榜单中,经开区自第14周以来已连续7周未见踪迹,而在第21周,终于厚积薄发,共有两盘上榜,累计成交687套,占据前十总销量的43%。其中,葛洲坝·玖珑府依澜雅居以成交569套、118套占据榜单和第四位的好成绩。

经开区不仅在前十销量中占据主导地位,在合肥整体销量中以成交743套占据领先地位,环比上涨高达1515.22%,成交面积环比上涨958.14%,可见,第21周经济区蓄力的深厚。

在第21周经开区不论是在整体销量还是TOP10销量中,之所以能够冠压群雄,与葛洲坝·玖珑府依澜雅居近期集中入市开盘不无关系。其中,葛洲坝·玖珑府作为纯新盘,约610套房源一经入市即售罄,而依澜雅居近期二期加推开盘的124套房源也已全部售罄。可见,这两盘集中入市大力助推经济区夺冠。

市区销量力压两组团 一改昔日霸榜局面

在第20周,前十销量榜单中,两组团劲霸榜单,占据“大半江山”,市区楼盘被“遇冷”。第21周市区发力,累计成交1252套,占据前十销量的79%,一改昔日组团霸榜的两极分化局面。

数据显示,第21周合肥住宅类商品房中老城区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7.44%,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6.33%,成交均价环比下跌2.08%;而新城区成交套数环比上升230.65%,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56.15%,成交均价环比下跌25.02%。

在前十项目中,新城区累计成交1063套,老城区累计成交189套。其中新城区代表之经开区和新站区位列首位和第二位,新城区共占据7大席位;老城区方面仅庐阳区中铁国际城万科森林公园和蜀山区安粮城市广场三项目上榜。可见,第21周新老城区对比鲜明。

在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楼市正呈现全面回暖态势,70个城市中有65个房价环比上涨。5月初至今,楼市的销售端有所降温,且领涨的南京、苏州、合肥等地政策正在收紧,尤其是合肥或推更严调控措施,不排除限购限贷政策回归。在合肥楼市政策逐渐收紧的局面下,相信很多开发商“捂盘惜售”等乱象有所收敛,也间接带动楼市回暖。

责编:家园编辑001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