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六次会长(扩大)会圆满召开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六次会长(扩大)会圆满召开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5-09-17 15:41:3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407

摘要:9月16日上午,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召开。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陶庭会、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主任杜志成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新民、名誉会长吴祥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秋出席会议,协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部分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房协名誉会长吴祥华主持。

合肥家园网讯 9月16日上午,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会议厅召开。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陶庭会、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主任杜志成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新民、名誉会长吴祥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秋出席会议,协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部分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房协名誉会长吴祥华主持。

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陶庭会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新民

会上,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新民首先向大会作了2015年以来的工作总结报告,并接受审议。石新民表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在市房地产管理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变化和市场走向,适时举办仲裁讲座和专题讲话,同时还参与了“2015中国(安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和“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2015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协会以“四个全面”为指导方针,在抓好协会载体建设,努力办好“两刊、一网、一图”的同时,积极开展考察交流工作,拓展会员单位发展新思路。协会成员赴山东烟台参加了全国“19+10”城市房地产改革与发展交流协作会第23届年会,参加了社科联学术工作交流会和社科界第五届(2015年)学术年会,加强工作交流。

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慧秋

随后,市房协副会长、秘书长李慧秋就2015年1-8月份合肥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作了报告。

由于商品房前期存库较大,去库存压力较大,并且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持续大幅下降,导致今年1-8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回落,但在销售方面则继续回暖,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增长小幅加快。相比全国房地产市场,安徽省2015年1-7月房地产市场投资同比大幅增长,土地市场开发商拿地竞争较为激烈,商品房销售环比略有增长,房价趋于稳定。

报告显示,今年1-8月份合肥市新建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同比下降6.33%,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41%,虽然销售面积下降,但销售总量还是比较好的;除去团购和2组团,合肥市区商品住宅实际销售均价为8546元/㎡,同比增长9.53%;购房人结构合肥市区仅占35.38%,所辖县市占20.7%,省内其他城市占38.18%,省外占5.74%;90-120㎡的户型占市区销售备案商品住宅所有户型的52.67%,市场销售以中小户型为主。

前期一系列宽松政策的出台所带来的心理影响较大,有助提高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在央行“双降”刺激下,“金九银十”楼市有望再度峰起。

市房管局领导就房协工作发言。

此次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的建议。

责编:张翅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