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侨中心年中业主答谢暨写字楼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中侨中心年中业主答谢暨写字楼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5-07-27 15:08:3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210

摘要:中侨集团总部位于广州,是以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为核心业务的,涵盖酒店运营、矿业开发、投资运营等多行业领域的集团化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具活力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之一。中侨中心项目位于合肥市中轴线上,与合肥市政府仅一路之隔。中侨中心是合肥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更是由中侨集团斥资20多亿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自2014年9月份面市以来,无论是商业的销售还是工程建设形象均得到了合肥市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捧,尤其是广大业主、媒体朋友和地产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巨星谢幕 王者登场

2015年7月25日,中侨中心年中业主答谢会暨写字楼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老业主的回馈与答谢,更是借此机会,让期待已久的中侨中心写字楼正式亮相,揭开神秘的面纱。

活动正式开始的时间定在下午15:00,可不少客户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现场,合肥近日来潮湿闷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大家对政务区最核心地段写字楼产品的关注与期待。伴着优美的音乐,现场很快就坐满了新老业主,记者随机进行了采访,其中一位老业主表示,自己对中侨中心项目充满了信心,因为政务区的土地已经非常稀少,而市政府周边的环线上只有中侨中心这唯一的置业选择,更是弥足珍贵,老合肥市政府是合肥市过去二十年的投资圣地,新市政府现在已经成熟起来,这里将代表合肥的未来。

【活动现场照片】

随着时钟指向15点整,活动帷幕正式拉开,在优雅的现代芭蕾舞之后,主持人请出了安徽中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先生致辞,黄总首先表达了对到场的业主和嘉宾的感谢并对中侨集团和中侨中心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

中侨集团总部位于广州,是以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为核心业务的,涵盖酒店运营、矿业开发、投资运营等多行业领域的集团化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具活力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之一。中侨中心项目位于合肥市中轴线上,与合肥市政府仅一路之隔。中侨中心是合肥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更是由中侨集团斥资20多亿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自2014年9月份面市以来,无论是商业的销售还是工程建设形象均得到了合肥市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捧,尤其是广大业主、媒体朋友和地产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中侨中心位置得天独厚,中侨集团在重金拿下了这块天鹅湖北岸市政府旁唯一的商业用地后,不惜成本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为项目量身设计了合肥首个4A级景观街区,并重金打造合肥商业景观地标,旨在为合肥商业带来革新与变化。中侨中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的重量级产品——市政商务写字楼。中侨中心写字楼,是市政环线上唯一的商务办公平台,与市政府并肩而立,站在中侨中心上面,可以俯瞰合肥一城繁华和江山盛景,同时欣赏由合肥市政府、广电中心、合肥大剧院、天鹅湖组成的合肥市乃至整个安徽省最靓丽的风景线。天鹅湖环湖区域是合肥市大规划所赋予的基因,是天生的富足之地!也是合肥市政府重金打造的政商CBD。中侨中心将于合肥市府、周边众多的商业配套共同形成合肥政商中心,引领合肥未来发展。

【中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经理黄荣先生致致辞】

随后由安徽中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顾伟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即将面世的写字楼产品。通过顾总对项目的介绍,让在座的各位嘉宾认识到中侨中心之所以被定义为市政商务写字楼,因为它是市政环线上唯一的商务办公平台,与市政府并肩而立,拥有和市府同样的视野,也是合肥市唯一和市政府同享市政内环的景观和公建配套的写字楼项目;且每一栋写字楼配备的高速电梯,梯面比均远远超出政务区平均水平,而重金打造的楼宇空气过滤系统,更是为办公人员的健康做了充分考量。中侨集团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旨在打造合肥市商务写字楼市场的精品项目,相信中侨中心写字楼的推出,将为合肥市的商务办公市场带来全新的推动,为每一位业主献上全合肥最值得投资的商办物业。

【安徽中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顾伟先生项目介绍】

【合富辉煌安徽公司总监孔晶晶女士致辞】

【中侨中心写字楼产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不仅为前来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更有客户问答获赠的精美礼品以及现场抽取的惊喜大奖,不断推动活动气氛。最后,由中侨各位领导揭幕新沙盘,展示中侨中心写字楼形象中,结束活动的内场部分,正式开启首届换天鹅湖绿跑活动。

【中侨中心新沙盘揭幕仪式】

下午16:00左右,身穿统一服装的近150人绿跑队伍早已准备待发,在中侨领导与六大银行行长共同剪彩后,由黄总鸣枪,示意绿跑活动正式开启。在美女领跑员的带领下,等候已久的运动健将们开始出发,从中侨中心的售楼部向着天鹅湖奔跑而去。并且在天鹅湖沙滩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最后在大家矫健的步伐中,活动圆满结束。

【绿跑队伍出发】

【天鹅湖沙滩表演】

项目地址:政务区潜山路与休宁路交口(市政府旁)

电话:0551-66222333

责编:wgl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